《危險關系》出征坎城 張柏芝早年照片曝光

5月22日,在入圍坎城電影節“導演雙周”單元的華語電影《危險關系》即將登場之際,制片人陳偉明、導演許秦豪、主演張柏芝出征坎城參加相關活動,“中國制造”將在電影節上大展風采。據悉,主創將于23日抵達坎城,開始系列宣傳活動,此次也是制片人陳偉明第二次與張柏芝相約坎城,早在2005年,中博傳媒為《無極》做的韓國發行,與導演陳凱歌,主演張柏芝、張東健在坎城電影節上便有了第一次愉快的會談與交流。同時,《危險關系》也是中博傳媒影視公司繼《鬼子來了》、《哭泣的拳頭》后,投資制作的影片第三次入圍坎城電影節。

  據介紹,此次中博投資制作的《危險關系》改編自1782年法國著名的同名書信體小說,由金牌編劇嚴歌苓操刀,韓國“情感大師”許秦豪執導,是真正意義上亞洲地區跨國合作的影片,將于9月27日全國公映。張柏芝此次在《危險關系》中扮演美艷女伶莫婕妤,與以往大多數簡單清純的角色不同,莫婕妤是個為達成自身目的用盡手段的女人。韓國巨星張東健也一改往日體貼癡情的“白馬王子”角色形象,在劇中出演風流成性、放浪不羈的“花花公子”謝易梵。在2005年,由張柏芝、張東健主演的大型魔幻電影《無極》在坎城電影節上博得好評,成為當年全球觀眾最期待的影片。作為影片韓國發行方,中博傳媒制片人陳偉明在當年電影節上與兩位主演進行了深度交流與溝通,期待雙方再次建立更為直接的合作關系,影片在韓國發行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張柏芝、張東健聯袂主演中博投資制作的愛情與陰謀巨制《危險關系》正是緣于此前打下的良好基礎,相信雙方本次更為直接、密切的合作會有更好表現。

  近些年來,在電影工業全球化趨勢不可逆轉的大環境中,中博傳媒在立足于本土的同時,積極尋求國際電影工業的合作,并將作品推廣到國際市場,為中外電影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貢獻。此前,由中博傳媒投資制作的電影《鬼子來了》獲得2000年第53屆坎城電影節評審會大獎,電影《哭泣的拳頭》獲2005年第58屆坎城電影節國際評論家協會獎,電影《成都我愛你》還曾獲邀參展2009年第66屆威尼斯電影節閉幕電影。此次第三次入圍坎城電影節的《危險關系》故事背景被搬到了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舊上海,觀眾可以在大銀幕上感受富有中國時代特色的舊上海奢華風情帶來的視覺刺激,與三大主演共歷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恨糾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