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離婚后狂接爛片 走秀被指不珍惜自己

張柏芝最近確實有些老、有些“殘”,但不可否認,她還是起點很高的美女。

  

張柏芝離婚后狂接爛片 走秀被指不珍惜自己
有網友稱,張柏芝完全被景甜比了下去,但后者可比她小了9歲 人人羨慕美女,想來美女也有美女的煩惱。其中最大的煩惱之一就是:世人都盯著她的臉看,一旦有一點變“殘”的跡象,大家就會指著她說:“原來她也有難看的時候!我們的心理可以平衡了!”而那種曾經美得驚心動魄的美女更是如此,如果狀態不好時非要繼續以美色侍世人,其作用不只是讓人心理平衡的安慰劑,還可能有一點悲催的嫌疑。

  張柏芝是個好例子:她從小就有旁人再怎麼打扮都無從達到的美貌,簡直集嬌媚、清純、溫潤等一切美女的類型于一身,而且別人一旦發胖就會變丑,她胖點似乎還更圓潤。不過,因為反正素顏也能傾國傾城,她能得到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樣子,所以反而自己也不會太珍惜似的。

  離婚以后,她開始瘋狂接爛片,以及各種不入流的代言走秀,好像是打定主意不珍惜自己的翅膀。相由心生,這樣的態度終于體現在了臉上,最可貴的一分明媚變成了行將老去的煙火氣,而和各種不同的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她一直保持職業化的笑容則更讓人有點心酸。或許做美女真的不易,只不過我們理解不到罷了。(新京報)推薦微博:換一換

  

  騰訊網;娛樂

娛樂姐

  娛樂姐

  資深媒體人

張元

  張元

  著名導演

李少紅

  李少紅

  著名女導演

WithMing

  WithMing

  黃曉明部落

白百何

  白百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