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夜宿張柏芝新居是復合前兆還是煙霧彈?

去年的爛片皇后兼香港娛樂明星離婚事件鬧得最長的張柏芝宣布將息影一年,全心全意的照顧兩個兒子,而近日港媒也爆出謝霆鋒夜宿張柏芝豪宅引起了極大的猜測,據相關情報,張柏芝有意想和謝霆鋒復合,在豪宅新居特別布置風水,以求得謝霆鋒的回頭復合,而從謝霆鋒表哥反饋給記者的“霆鋒今日不下來了,收工啦。”也好像是有意散步復合的訊息,在間接上表明了謝霆鋒的立場。

  去年的香港娛樂圈最火爆的事情莫過于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離婚事件,足足在香港各大媒體響徹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猛料不斷,可以說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離婚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媒體所致,眾所周知,張柏芝艷照08年流露,11年陳冠希非常不負責的將二人碰面的照片公眾于世,經媒體反復猜想和爆料,作為老公的謝霆鋒無法在忍受了。

  特別是媒體的各方猜想,懷疑到張柏芝同陳冠希的再次茍且,這種事兒的爆料對男人謝霆鋒來說是一件臉上掛不住的事情,在這種情況的緊逼之下,作為男人的謝霆鋒唯一能挽回自己面子的方法就是選擇離婚,這是為了維護男人的尊嚴的方法,離婚只是謝霆鋒應對外界媒體和公眾的一種自保,要不為何在08年事件爆料之時,沒有選擇和張柏芝離婚呢?這即體現了男人的寬容大度,換另一人恐怕誰也做不到。

  但是當事情再次升溫的時候,這已經不涉及寬容的問題,而是被嘲笑,作為公眾明星離婚就是一種選擇,所以說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離婚很多程度上

  那鋒芝復合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個人攪得可能性還是極高的,首先,鋒芝二人已經是兩個兒子的父母,就算不為自己,也要多為小孩考慮,況且張柏芝一路示好,迎來人生事業高峰的謝霆鋒也希望家庭美滿,才能更加專注于自己的事業。

  其次,自從謝霆鋒的頂崗門之后,謝霆鋒轉眼變成絕種好男人的形象,如08年的艷照,這都沒有摧毀鋒芝的戀情,而11年只不過是陳冠希和張柏芝在飛機上碰到而已,作為朋友打招呼本來就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如果因為二人合影攪得張柏芝無腦,那也只能怪陳冠希太張揚,雖然這是導火線,但是媒體的猜測才是真正有殺傷力的傷害,選擇離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最后,兩人都已經是人到中年,雖然不差錢,也有很多人去勾搭謝霆鋒和張柏芝,但故人所言,老公老婆還是原配的好,加上孩子,孩子就是傷痛的滅火器。張柏芝息影專心照顧兩個兒子,謝霆鋒定然開心感動。所以綜上所述鋒芝的復合可能性是很大的,會不會是煙霧彈那也只能由時間來定奪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