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張東健上演虐戀劇情

由張柏芝、張東健、章子怡主演的華語電影《危險關系》在入圍坎城“導演雙周”單元后,今日,制片方中博傳媒正式曝光了該片的第一批劇照。張柏芝、張東健影片中塑造了兩個優雅而風流,既有魅力又很危險的豪門貴族,與章子怡飾演的名流遺孀杜芬玉,三人情感交織演繹了一出虐戀焚情。

  《危險關系》中,張柏芝、張東健影片中塑造了兩個優雅而風流,既有魅力又很危險的豪門貴族,與章子怡飾演的名流遺孀杜芬玉,三人情感交織演繹了一出虐戀焚情。此次曝光的劇照是一場奢華的酒會場景,充分表現了上世紀30年代十裏洋場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這場戲是電影開篇之鏡,劇中人物悉數登場,所有的愛恨情仇都因這場酒會而一發不可收。照片中莫婕妤(張柏芝飾)與謝易梵(張東健飾)兩人雖深情相擁而舞,目光焦點卻不一致,心底盤算著各自的籌碼。一場愛情與陰謀的博弈就此開始。燈紅酒綠在二人的眼中不過是一種掩飾,氣氛極為曖昧、危情一觸即發。

  《危險關系》制片人陳偉明先生表示:“我們所有的精力一直放在后期的制作上,宣傳固然重要,但是做電影更應該腳踏實地。3次入圍坎城我們固然開心,但對得起觀眾的票錢更重要。坎城回來,我們的《危險關系》還將有更多的CG鏡頭、特效、配樂需要完善,我們不以速度、數量取勝,堅持打造精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