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影子愛人》一人分飾二角

5月19日晚江蘇綜藝《都來愛夢》迎來一位“單騎逍遙郎” 陳良全,今年50歲的陳良全來自安徽宣城,自稱是為夢想執著行走了27年的人,原來從1986年開始,陳良全就騎著腳踏車離開了農村,靠著街頭賣藝和沿途宣講,走遍了中國335個地市。2003年,陳良全又騎著機車開始了環游世界之旅,從撒哈拉到北極村,換了七輛機車,4本護照已經簽滿,去年為止,陳良全的足跡已經遍布93個國家,被外國友人譽為“地球英雄”。

  《都來愛夢》

  迎來“單騎逍遙郎”

  導演:潘源良

  主演:張柏芝、權相宇

  類型:劇情/愛情

  劇情:柯氏集團的繼承人Paris神秘失蹤后,Paris的戀人,總裁助理權正熏為了保護她的繼承權利益,策劃了一個計謀,找到一個長相酷似Paris的女孩秦芯來代替她。

  賣花姑娘秦芯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和突然失蹤的著名企業柯氏集團千金兼繼承人Paris長得一模一樣,為此權正熏用天價買下了她生命裏的一小段時間,讓她以Paris的身份繼續于公司主持大局,防止大權落入別人手中。秦芯答允了權正熏的要求,搬進柯氏大宅,在權正熏的指導下,秦芯努力扮演Paris,掩人耳目。

  權正熏本來認為秦芯只是個見錢眼開的女人,本應是一場荒誕的交易、本應是一個來去匆匆的過客,秦芯和權正熏都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盤逢場作戲的賭局中禁不住相戀相愛。而一心想篡奪Paris繼承權的叔叔董傲年卻伺機行動,企圖揭穿秦芯的假面目。變成Paris的秦芯面臨多重考驗,并在與權正熏的相處中暗生情愫,當她想要努力追求這段幸福時,真的Paris卻又出現了……

  看點:《影子愛人》是一部愛情電影,主題是“花的燦爛、雪的冰冷、愛的兩難”,講述的是在繁華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因為愛情、事業而擦出勁爆、甜蜜的火花,上演著一場夾雜著憂郁、迷茫,但最終能夠找到真愛的愛情追逐。張柏芝首度一人分飾二角,與韓國明星權相佑在片中譜寫浪漫戀曲。

  《影子愛人》采取三條線索敘事,除張柏芝、權相佑這一對外,井柏然與張韶涵飾演一對在二戰期間相愛的情侶,這段逃亡中的愛情直接影響了張柏芝與權相佑的愛情走向,而丁春誠和景甜則是電影中的另外一條線。

  《非誠勿擾》女嘉賓

  現身《愛情保衛戰》

  分集劇情(具體內容以電視臺播出為準)

  《生死依托》

  時間:20:05

  頻道:央視一套

  主演:楊梅、李夢男

  今晚劇情(21、22)

  魏雄局長將山丹寫的報告批給王天明,希望中山醫院能大力支援青石鄉衛生院,并和王天明約定一起到青石鄉考察。林姍姍決定與他們同行。在青山村,林姍姍對趙春來的沙棘項目規劃非常感興趣,對春來的人品能力更是贊賞。但是面對山丹加強鄉衛生院建設的打算,她卻斥責“年輕人應該懂得適可而止”。魏曉凱驚慌失措地來找山丹,原來他得知高胖子得了艾滋病死亡的訊息,聽說李玉英也被查出感染了艾滋病。

  《小菊的秋天》

  時間:19:00

  頻道:央視八套

  主演:王傳一、穎兒

  今晚劇情(11-15)

  羽杰在小菊的樓下站著,碰到了出來的天磊。天磊陪羽杰去酒吧喝酒散心,對羽杰和小菊之間的問題非常不解。當天磊聽羽杰說小菊是因為錢放棄了他,天磊覺得非常可笑,認為羽杰并不了解小菊,只是因為道聽途說而放棄了感情很傻。天磊讓羽杰放心,他會照顧小菊,希望兩年后羽杰和小菊依舊能夠在一起。第二天,天磊勸小菊面對自己的心,去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但是小菊依舊認為自己并不配羽杰,堅持和羽杰分手。

  《神槍》

  時間:19:07

  頻道:江蘇綜藝

  主演:徐僧、賈青

  今晚劇情(12、13)

  酒井受命,四處搜尋重傷后的張響。張響此時被村民鄭秀姑所收留,鄭秀姑仔細地掩埋掉張響所遺留下來的一切包扎品,卻不小心遺留下了一點痕跡,而就是這點小小的痕跡被機警的酒井所發現。酒井奇襲山洞,抓住了鄭秀姑的娘,以此為人質逼迫張響出來投降。張響機智地沒有上當,并與酒井展開生死對決。張響和鄭秀姑逃出,并計畫到縣城內的神社內刺殺川崎,與一直苦苦尋找自己的秦時月重逢。

  《絕殺》

  時間:19:45

  頻道:南京新聞

  主演:王洛勇、丁勇岱

  今晚劇情(36、37)

  黑皮包被竊。梅若蘭下令整個漢口大搜查。歐陽雯被化裝的史蒂文追上,史蒂文奪包而走,歐陽雯看著“劫匪”跑走一笑扭頭而走。不料,拎包而走的史蒂文又被申劍帶人追上,雙方都不敢動槍,為奪包進行了一場無聲的拼死爭奪,史蒂文漸處下風。不料,又有日本憲兵巡邏車至此。申劍和史蒂文此時停止爭奪又合為一股乘夜潛逃。密室中,申劍史蒂文一同開啟黑皮包,檔案不少,卻唯獨沒有4285圖紙。

  撥出時間:今晚21:21

  播出頻道:天津衛視

  曾經在《非誠勿擾》中成功牽手的“單親媽媽”佐藤愛的愛情歸宿被人們津津樂道,此次首度現身情感節目她首次透露了牽手背后的故事:其實她現在還是單身,之前的牽手其實在臺下就已經不聯系了,對方還是很介意她的“單親媽媽身份”。這次的經歷讓佐藤愛很受傷,來到《愛情保衛戰》不希望在發生之前的經歷。

  對于是否是人們所說的《非誠勿擾》中有著“牽手就分手”和“人為”控制的因素,佐藤愛諱莫如深:“這個我不能透露很多,但是這種情況確實存在,牽手不代表就會有結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