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與工作兩頭兼顧 張柏芝忙得不可開交

張柏芝與韓星權相佑早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臺專訪 5月20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張柏芝與韓星權相佑早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臺專訪,張柏芝透露她能有機會與“萬人迷”權相佑合拍新片,令她身邊不少朋友都大表羨慕。對比拍戲,柏芝自言配音工作更為吃力,最高峰時曾試過配了12個小時未停過。邊照顧小孩邊工作的生活,令柏芝也不禁說:“工作完要湊仔(照顧小孩),湊完仔又要工作,真是好吃力。”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柏芝卻十分享受湊仔樂趣,一提起愛兒,她即甜笑說:“小朋友好聰明,他對著爸爸、媽媽一個樣,對著老師、朋友又是另一個樣,但小朋友不會騙人,也不會裝得好虛假。”

  ?張柏芝去年宣布和謝霆鋒離婚后,她親自為歌曲《曾經》填詞,不少人都覺得她是憑歌寄意,訴說離婚后的心聲,但柏芝澄清說:“只是機緣巧合,那首歌其實是為一個比賽而寫,希望透過此歌鼓勵參賽者不要怕失敗。但填完之后好多人都以為是某一畫面(指與謝霆鋒離婚),好多人都問我歌詞‘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的‘你’是指何人?其實我歌詞所表達的是較深一層的意思,意思是命運及人生都是上天安排,能夠在這個地方生存也是上天安排,所以‘你’并非指某一個人,而是自己的一個‘曾經’。”張柏芝自言對過往種種經歷無怨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