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低谷曾想自殺 參與《Love Life》受勵志啟發(...

日前,微紀錄片《Love Life》,已于母親節首播。首播日以黑人建州、范瑋琪為首的眾多兩岸三地藝人紛紛在微博上自發轉載播出訊息,也令兩個網站點擊率即突破500萬。在第二集張柏芝參與《Love Life》拍攝的時候被小朋友堅強樂觀的精神所感動,呼吁大家關愛生命。

  張柏芝人生低谷憑《Love Life》重生受到病童勵志啟發

  在08年初拍攝紀錄片的那段時期,張柏芝剛好處于人生的低谷期,久未公開露面的她。看到黑人的《Love Life》之后,自發的參加了進來,在幫助小朋友的同時,也受到小朋友的啟示幫她渡過了這段艱難痛苦的時期。張柏芝說:“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不開心的事情,在很嚴重的時候,我有閃出自殺的念頭。如果我沒有給自己機會參與到Love Life,就不會了解到,原來我現在比以前學到的更多堅強的一面。可能是緣分,我看到《Love Life》的廣告片病童DORA說的那句話:"如果你愿意的話,你的生命可以交換給我嗎?"那就是我自己一路以來的想法。所以,我就很想參加到Love Life的活動中來,生命是很珍貴的我希望跟一些想結束自己生命的人說,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黑人范瑋琪夫婦將《Love Life》傳遞下去

  紀錄片《lovelife》耗時三年拍攝的三位抗癌斗士家彣、奕華以及Dora,勇敢的和病魔斗爭的真實故事。首播日取得開門紅,黑人開心表示:“首播日點擊率即突破500萬。數位高說明原來有那麼多人關注這些孩子們,有這麼多人能夠從片中得到力量,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他說:“這是我第一次拍紀錄片有不愿意拍完的感覺,在和孩子們接觸中發現他們是如此的樂觀堅強,不但沒有抱怨,而且還把每一天都當作是生命的最后一天來度過。因為這樣他們會全力的珍惜好生命的每一天。在面對這些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孩子們,以其說我們給了他們帶來了一些陽光和快樂,不如說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該如何珍惜生活。”

  由于活動回響熱烈,黑人打算乘勝追擊。昨天黑人在微博上宣布,將把土豆網微紀錄片《Love Life》壓制成DVD,邀請藝人好友王力宏、大S、小S等捐錢認領1000張DVD,送到國小、高中、大學裏當生命教育的題材。這個微博才發布短短兩個小時內就被藝人朋友們發動力量認捐了15000張DVD,令黑人特別感動。

  微紀錄片《Love Life》自開播以來,點擊率連連攀升,網友好評不斷。該片記錄了黑人、范瑋琪、張柏芝、周杰倫、張惠妹、彭于晏、陶喆等演藝界人士,持續關愛弱勢病童的點點滴滴,并付諸實際行動呼吁大家關愛生命。敬請鎖定每周日中午12:00播出的微紀錄片《Love Life》,連續三周的感動時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