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影子愛人》MV曝光:《相愛不能愛》

《影子愛人》全明星海報

  

張柏芝《影子愛人》MV曝光:《相愛不能愛》

  富家女paris

  隨著5月11日的臨近,由張柏芝、權相佑、景甜、丁春誠、張韶涵、井柏然主演的愛情話題電影《影子愛人》上映在即。今日該片公布了影片的第二款MV,張柏芝首度為影片獻聲,用一首《相愛不能愛》將片中選擇、追逐、守侯三段愛情狀態下的煩亂完美展現出來。正如該片監制關錦鵬所言這是一部“追求真愛”的電影,他表示,也只有真愛才能解開他們所面臨的這種困境。

  《影子愛人》張柏芝MV《相愛不能愛》來源:騰訊影片所屬分類:娛樂

  “相愛不能愛” 愛情難題眾生相

  張柏芝這次親自為電影《影子愛人》獻聲,歌曲名為《相愛不能愛》,唱出了愛情永恒的話題——“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這是影片三段愛情的縮影,也是劇中張柏芝對自己情感狀態的描述,她一人分飾兩角,在兩種性格、境遇中不停轉換,也使得她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公司高管權正熏(權相佑飾)。“我的愛,寧愿隱藏,只為怕你傷;人海中,遇見你就好,當做是遺憾。”在《影子愛人》中有選擇、追逐、等待三段愛情,而在此次曝光的MV中,權正熏(權相佑飾)徘徊在秦芯和Paris之間,不知道哪一個才是自己內心的真愛;許愿(景甜飾)、Jonny(丁春誠飾)明明互相愛著對方,卻又本能的內心抗拒這種感覺;而美惠子(張韶涵)、畢達(井柏然)兩人真心相愛,卻在戰火面前被無情的分開,“那份愛,是相愛不能講,是相愛不能愛,為什麼情愿永遠沒答案?”張柏芝的這首《相愛不能愛》完美地詮釋了片中這三種愛情所面臨的困境,也是她在息影前對情感話題的真實表達。

  第六感預知災難 救愛人解情傷

  在這首MV中,透露出張柏芝和張韶涵都具有一種獨特的第六感,就是預知災難的能力,每當有不好的事情即將要發生在身邊人的時候,她們就會出現強烈的不適感。當權相佑駕車離開時,一輛卡車呼嘯而來,張柏芝的耳朵就會嗡嗡作響;當井柏然獨自離開時,張韶涵同樣會預感到樹林裏即將發生的爆炸。這種對壞事的預感在劇中也起到了關鍵的作用。該片監制關錦鵬曾表示這是一部“追求真愛”的電影,而正如歌詞所言“也許各自害怕相愛的阻礙,怕分開更怕無奈,影子背后總是黑暗,”關錦鵬表示,也只有真愛才能解開他們所面臨的這種困境。

  權相佑每天拍攝20小時 獲潘源良贊敬業

  在《影子愛人》三段愛情中,張柏芝、權相佑的“雙面之愛”是最核心的一段愛情,特別是權相佑,片中一切故事的緣起都來源于他遇到了賣花女秦芯(張柏芝飾)。“其實我剛開始壓力蠻大的,”導演潘源良透露,因為檔期的原因,權相佑在拍完《影子愛人》之后就要去拍攝成龍的新片《十二生肖》,所以拍攝的時間安排的特別緊,“我記得權相佑直接跟我說‘沒關系的,你一天20個小時我都可以拍的’,結果我們有幾天真的就是這樣,”潘源良笑稱自己有點對不住權相佑,同時他對權相佑的表現大為贊賞,雖然很累,但是他在鏡頭面前表現出來卻毫無疲勞感,而且很精準,“我覺得他和張柏芝有都一個非常難得的優點,就是他們演喜劇很好笑,但是同時轉過來演正劇他們也很快能表現出來,非常得專業,放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讓我很放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