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撞傷老伯案被罰2500 未現身法庭寫求情信(組...

  張柏芝開車撞人案近日有了結果,被香港東區法院判罰款二千五百元。

  

被撞傷老伯
被撞傷老伯

  據香港媒體報道,張柏芝今年3月30日下午駕車自舂磡角家中,接載長子Lucas上學期間,連壓兩次雙白線調頭,兩分鐘后再在回旋處撞倒一名食環署男工,令對方左腿骨及三根肋骨骨折。由律師代出庭的張柏芝最后被判罰2500,不過她表示如果對方有需要而自己又力所能及,隨時會提供幫助。

  

張柏芝撞傷老伯案被罰2500 未現身法庭寫求情信(組圖)

  警方到場調查后證實張柏芝沒喝過酒,她也向警員承認撞倒傷者,事后她被票控兩項不小心駕駛罪,案件昨天下午在東區法院處理,身在內地的張柏芝缺席應訊,由律師代表到庭認罪,并親撰求情信指要向因自己不小心的態度而受影響的人及法庭道歉,又承諾日后駕駛會加倍小心,最后兩罪共被判罰款二千五百元。

  

張柏芝被稱為超級車癡
張柏芝被稱為超級車癡

  事后張柏芝透過經理人公司老板余毓興回響說,因不想受傷的老伯再上庭所以決定認罪不抗訴,至于二千五百元罰款未必能幫到受傷的老伯,只要對方有需要而張柏芝能力所及,她愿意隨時提出幫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