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后有望首次同臺 衛視節目獻藝

  昨日,據香港周刊媒體報導,因“離婚”備受關心的張柏芝與謝霆鋒雙方剛剛同意離婚不到兩個月還遲遲未簽訂最終財產分配方案。不過最近謝霆鋒香港好友透露兩人近來因兒子Lucas私下互動密切,最終考慮到兩個孩子的成長環境,謝霆鋒開始有復婚的意向。而且更是被內地資深演出商爆出,夫妻有望參加內地浙江衛視《麥霸英雄匯》國慶直播節目,這也將是兩人自“離婚糾紛”以來的首度同臺獻藝,這也使得“謝霆鋒復婚意向”的傳聞得到進一步佐證。

  知情好友曝謝霆鋒有“復婚意向”兩人離婚后有望衛視同臺獻藝

  自今年被爆“離婚”以來,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兩人成為娛樂八卦雜志最受關心的封面人物,兩人的離婚話題持續數月占據媒體頭版頭條,而就在張柏芝于兩月前宣布答應離婚時,大家都以為兩人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但是完全另大家沒有想到的是謝霆鋒身邊一好友透露出其有“復婚意向”,據知情好友透露,自張柏芝同一離婚后,雙方律師代表一直協商財產分配以及兩個兒子成長環境撫養協定,但是未能達成共識,其中主要原因是已經懂事的大兒子Lucas已經從學校大年紀學長那裡得知“父母”離婚的嚴重性,最近經常在家絕食鬧情緒,為了安撫Lucas,謝霆鋒與張柏芝近來私下互動密切,最后考慮到兩個孩子的成長環境,謝霆鋒開始有復婚的意向。而更巧的是,內地資深演出商在微博曝出:“張柏芝與謝霆鋒有望同期內地浙江衛視《麥霸英雄匯》國慶直播節目…甚至還可能有機會擔任表演嘉賓”,此外該演出商還在微博曬出《麥霸》發給張柏芝邀請函,這也將是兩人自“離婚糾紛”以來的首度同臺獻藝,這也使得“謝霆鋒復婚意向”的傳聞得到進一步佐證。

  網友反映熱烈:九成網友期待兩人同臺復合

  為此記者也與張柏芝經紀公司AEG藝人宣傳總監祁小姐求證此事,對方未對“復婚”和“同臺”給予明確否認,僅是以“不便回應”婉拒問題。隨后記者也在《麥霸英雄匯》釋放會的節目預告中發現謝霆鋒確實早已確定出席10月6號直播節目嘉賓,這也讓傳言增加不少可信度,而對于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復婚訊息及“首度同臺”訊息,卻在微博中引起廣泛網友熱議和轉發,其中有近九成網友期待謝霆鋒和張柏芝這次能實質性的復婚,甚至有網友建議兩人在《麥霸英雄匯》上合唱《選擇》;不過也有近一成的網友質疑兩人“復婚”和“同臺”可能,雖然表示質疑,但是留言中還不忘期待這一“不可能”的童話成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