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謝霆鋒各有各忙 傳Lucas絕食逼父母聯絡

  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后都積極工作,未有機會同臺演出。

  騰訊娛樂訊 2011年10月1日 香港 張柏芝與謝霆鋒雖已各行各路,但網民似乎極希望他們“復婚”,更炒作二人即將于內地節目同場亮相,但其實鋒芝各有各忙,雙方急忙澄清,以正視聽。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后分別積極發展事業。前者在上海為新戲《危險關系》趕工,事有湊巧謝霆鋒也身在當地,與張衛健(微博)合拍新劇。這對離婚夫婦緣分似斷未斷,難怪忽然被傳“復婚”。有指張柏芝將于本月六日飛抵浙江,會合謝霆鋒為節目《麥霸英雄匯》站臺。

  傳Lucas絕食

  由于鋒芝離婚后未試過同場,訊息傳出后即熱爆網路,有網友建議二人合唱《選擇》,更有指張柏芝與謝霆鋒還未就財產分配達成共識,而Lucas則經常鬧情緒絕食,令父母不時聯絡,關系得以改善。求證張柏芝內地經理人公司,獲回復表示“不便回響”。

  雖然訊息言之鑿鑿,但據知一切子虛烏有,謝霆鋒落實演出《麥霸英雄匯》前,已獲有關方面以電郵澄清絕對沒有邀請張柏芝同場。至于張柏芝經理人周小姐昨天接受電話訪問,也力證張柏芝忙于趕戲,根本沒有接受過有關邀請,令鋒芝“世紀同場”的希望迅即幻滅。提到到Lucas鬧情緒問題,周小姐表示:“傳得那么夸張嗎?好好笑啊!(財產問題未分配好嗎?)這些事情不回答啦,不過當日簽得協定書,即證明所有事情都處理完畢啦!”她更表示希望停止一切相關炒作。

  追尋電郵源頭

  另外,昨日有化名電郵,向內地各大媒體“報料”,指柏芝方面向月前涉及的交通意外傷者,私底下作出賠償。其經理人公司新亞洲娛樂隨即發表聲明,正全力追尋電郵源頭,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