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章子怡為鄭伊健交惡十年 曾當眾對罵

  本周一(9月26日),張柏芝、章子怡到北京出席新戲《危險關系》記者招待會時,就戲份和片酬問題公然開火。提到戲份比張柏芝少,章子怡當即黑面嗆記者:“我剛剛說了半天,難道你聽不懂呀!”火藥味極濃。

  

張柏芝章子怡為鄭伊健交惡十年 曾當眾對罵

  (文/小易)本周一(9月26日),張柏芝、章子怡到北京出席新戲《危險關系》記者招待會時,就戲份和片酬問題公然開火。提到戲份比張柏芝少,章子怡當即黑面嗆記者:“我剛剛說了半天,難道你聽不懂呀!”火藥味極濃。

    兩位阿姐不和,其實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早前張柏芝就曾透露,她與章子怡在2000年首都碰面拍攝《蜀山傳》時就已結怨。當時憑《臥虎藏龍》迅速冒起的章子怡恃紅生驕,公然在劇組休息車上怒罵男主角鄭伊健躺錯枕頭,而目擊整個過程的張柏芝不甘鄭伊健受辱,挺身而出與章子怡劈面開火,張柏芝多年來為此事未能息怒。張柏芝仗義幫腔,鄭伊健感激不盡,在之后《蜀山傳》的宣傳中,倆人十分熟絡。

  其實章子怡當年在《蜀山傳》中的戲份很少,但是由于《臥虎藏龍》的爆紅,或許是讓她有了一些迷失,她被指戲份少牌很大,惹來張柏芝等不滿。而05年,張柏芝章子怡曾同在海南出席活動,倆人全場雖然相鄰而坐,但是一直當對方透明,沒有絲毫交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