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天海翼望與成龍合作 談張柏芝受虐大呼“不接受...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2011年8月30日訊,香港,日本AV女優天海翼首次來香港參加活動。天海翼原定會出席在澳門舉行的成人博覽,但因病未能成行,她坦言可惜,希望下次到港可以跟影迷見面。談到這次到港想到甚么地方游覽。她說:“這是第一次到香港,我希望可以吃到特色美食。”問到可有興趣參演香港的三級片?她說:“我不知道香港有三級片,現在知道了,我都有興趣參演。”談到想與哪位香港男星合作,她說想跟唯一認識的成龍合作。此外,30日有雜志刊登張柏芝多年前拍攝短片的擷取圖,問天海翼可接受拍受虐(SM)影片?她說:“我沒拍過,不太可以接受。”另外,又如何看待男人打女人?她笑說:“我比較強壯,我會還手打他,總之男人打女人是不能接受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