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稱生育前可任性 現在要做兒子榜樣

  張柏芝,早前到了米蘭為now臺錄節目

  

張柏芝稱生育前可任性 現在要做兒子榜樣

  張柏芝,早前到了米蘭為now臺錄節目

  騰訊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飽受婚變困擾的張柏芝,早前到了米蘭為now臺拍攝《Lifetival - Cinderella's Story》,表示由入行至今已感滿足,一生無悔,若離開也是上天賜她的一份好禮。她感慨說:“娛樂圈真心朋友好難求,我忠于自己,不討好全世界,有一句講一句!”她又表示生育前很任性:“生了兩個孩子,我要負責任。大家都知我是娛樂圈過的生活都不簡單,但我不在乎,身為媽媽,應該做好榜樣給他看。等孩子長大了我會解釋給他們聽,就算遇到挫折,只要肯去面對,都可以爭取自己的生命和目標,不好輕易給人打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