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鄭中基有女萬事足 向張柏芝討育兒經

  廣州日報8月13日報道 由張柏芝母子、鄭中基、邵兵(微博)、劉樺主演的暑期合家歡影片《無價之寶》前日下午在北京舉辦盛大首映禮。當天張柏芝因檔期問題未能親臨現場,通過VCR透露,“不開心的事情當做開心的事情去享受,當然開心的事情要更加享受”。

  王晶力挺柏芝疼愛小演員

  當天,張柏芝因為《河東獅吼2》缺席首映儀式,VCR中略顯消瘦的張柏芝,語氣活潑精神狀態不錯。她說:“電影裡面有很多小孩子,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去看,裡面有很多正面的思想,包括環保。情侶也可以去看看,我相信情侶看完之后,會想要結婚,生個孩子。”最后她笑著說:“希望大家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不開心的事情當做開心的事情去享受,當然開心的事情要更加享受。”王晶導演也力挺柏芝,他說:“她非常疼愛孩子,現場對其余小演員也很好,時不時會自己煮意大利面給他們吃。”孩子們對于張柏芝的印象也非常好,林妙可表示,張柏芝常常會送禮物、衣服等東西給大家,拍攝間隙會問他們冷不冷,辛不辛苦。

  “奶爸”鄭中基有女萬事足

  當天,男主角鄭中基榮升父親之后首次公開亮相,片方現場向鄭中基贈送禮物以示恭喜。鄭中基激動地說,有女兒后,自己首部主演公映的電影名字就叫做《無價之寶》,實在是天意。說起女兒,鄭中基語氣中充滿了慈愛:“我找到了一生最愛的女人了,我可以一整天看著她不說話,就覺得滿足了。”

  拍戲閑暇鄭中基會向張柏芝討教育兒經,“她會跟我說哪種奶粉好,老婆要吃什么補品。”

  自年初以來,圈內喜事不斷,黃渤(微博)近日也公布了喜獲千金的訊息。當天劉樺作為好友,則透露自己主動要求要當孩子干爹。“黃渤這家伙特別搞笑,說我長得不及格,那就要看我的誠意了,如果紅包夠大的話,就承認我干爹的身份。”

  據悉,電影《無價之寶》搭上“暑期檔”末班車,將于8月19日在全國公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