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打氣:媽媽我支援你 張柏芝哭如淚人(圖)

  日前張柏芝赴米蘭尋夢,接受模特兒訓練時,最難挨就是想念兒子之苦,但Lucas透過片段一句“Mummy, I support you!I love you!”令柏芝哭如淚人。柏芝表示跟兒子在一起是人生中最開心的,難怪她“金不換”,不要謝家贍養費,只要一對兒子撫養權。

  據香港“明報”報道,據悉,張柏芝日前以近5億港元身價簽約新公司,同時成立個人工作室做幕前工作之外,又擔任制作兼老板,一身兼多職。盡管如此,柏芝變身娛樂圈女強人之前,卻有個小小心愿,就是“我要做模特”。

  柏芝日前為《Lifetival-Cinderellas Story》節目擔任嘉賓,她以模特兒身份踏上T臺,在國際時裝品牌走秀,實現她國小五年級的模特兒夢。柏芝獲安排在米蘭接受模特兒訓練,她笑言國小五年級時,自己已經是全班最高的學生,之后卻沒有再增高,跟現在31歲時身高一樣。柏芝在米蘭到一間模特兒公司面試,獲老板大贊有漂亮面孔,但高度不足。導師Denisa對柏芝很嚴厲,柏芝穿著高跟鞋走著交叉步失去平衡時,導師就會板著臉指出她動作的錯誤。

  貴為影后,柏芝拍照時的臉部表情卻被導師批評,要求她做出強悍的表情時,柏芝被批評“Too Much(太過了)”,而她跟著導師動作與表情來做時,又覺得力不從心。工作人員為為此向柏芝出動秘密武器,預先拍了Lucas為母親柏芝打氣的短片,柏芝看了一眼便哭了出來,未能將整個片段看完。

  柏芝表示一個在職媽媽其實很辛苦,因為工作在身不能照顧兒子,每次工作后回家便會飛奔去看兒子,兒子成為她的工作動力;每當想到努力工作后可以見到兒子,她再辛苦都無所謂。而柏芝出外工作時,也不會以兒子的照片做手機桌面,就是怕太想念孩子。

  柏芝在米蘭時正經歷與霆鋒婚姻破裂之痛,為此,她說:“我覺得上天對我很好,兒子健康又得意,這就足夠了,我整個人生和他們一起的時間最開心。”

  

Lucas打氣:媽媽我支援你 張柏芝哭如淚人(圖)
Lucas拍短片為忙于工作的媽媽打氣(圖來自香港明報)

  

Lucas打氣:媽媽我支援你 張柏芝哭如淚人(圖)
柏芝努力對鏡練習走秀技巧,一圓童年夢想(圖來自香港明報)(中新網)分享到:微博爭當轉播第一人空間朋友推薦微博:
騰訊聯考

  騰訊聯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