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老板:“先跟查小欣溝通再看!”

  本報訊日前,張柏芝的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放出風來,稱張柏芝將狀告香港著名電臺主持人查小欣及《明報周刊》和《東方新地》兩家媒體。前日,查小欣也表態,稱自己只是盡責報道,“我問心無愧”;而張柏芝的新老板余毓興則表示,現在要狀告的只是2家周刊,由于查小欣是個人,因此會先和她私下溝通。

  張柏芝:告3家變2家

  9日中午,張柏芝新簽的新亞洲娛樂公司放風出來,稱張柏芝將會正式起訴查小欣和《明報周刊》、《東方新地》兩家媒體,原因是查小欣和這兩本雜志在報道鋒芝婚變時采用了大量的不實報道,很多訊息甚至都未向張柏芝本人或經紀人方面求證過。但原定于18時就發出的聲明,直到20點左右才出來,而記者還驚奇地發現,張柏芝方面只起訴了《明報周刊》和《東方新地》兩家媒體,并未狀告查小欣。同時,該聲明也幾乎沒有實質性內容。

  查小欣:我只是盡責報道

  對此,查小欣前日公開表示自己并未收到張柏芝的律師信,而“任何人一天未收到律師信,都不是被告,如有報道指該人被告,報道的傳媒已屬誹謗,被誹謗的人應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再者,張柏芝經紀人公司發出的聲明上,沒有提到我的名字”。而對于鋒芝婚變期間的報道,查小欣自認是“盡責做好報道已問心無愧,不應站在射燈下,射燈焦點應是事件的主角”。

  張柏芝老板:先溝通再看

  張柏芝現在的老板余毓興表示,《明報周刊》和《東方新地》的不實報道,嚴重傷害到張柏芝,因此張柏芝方面才會向其追究法律責任。而查小欣之前的一些言論讓張柏芝非常傷心:“但查小欣是個人,而且是前輩,我想我先會和她進行私底下的溝通,溝通完后再具體看(是否付諸法律)。”

  作者:張世韜 殷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