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望當兒子好榜樣 謝霆鋒稱發病與他人無關

  張柏芝(右)早前到米蘭拍攝節目,暫忘一切煩惱。

  

張柏芝望當兒子好榜樣 謝霆鋒稱發病與他人無關

  張柏芝稱不討好全世界,忠于自己。

  騰訊娛樂訊 2011年8月12日 香港 飽受婚變困擾的張柏芝,早前到了米蘭為now臺拍攝《Lifetival - Cinderella's Story》,表示由入行至今已感到滿足,一生無悔,如果離開也是上天賜她的一份好禮。她感慨說:“娛樂圈真心朋友很難求,我忠于自己,不討好全世界,有什么說什么!”她又表示生育前很任性:“生了兩個孩子,我要負責任。大家都知道我在娛樂圈過的生活一點都不簡單,但我不在乎,身為媽媽,應該做好榜樣給他們看。等兒子長大一點我會解釋給他們聽,就算遇到挫折,只要肯去面對,也可以爭取自己的生命和目標,不要輕易被人打敗!”

  另外,張柏芝雖然缺席內地《無價之寶》的記者會,但以短片隔空支援,謝霆鋒的助手“表哥”則在網志呼吁冬粉勿向葉佩雯(微博)“開火”,指她并沒帶狗出席Lucas的生日會,也與謝霆鋒病發無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