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抱怨當明星累 自曝結婚生子前很任性(圖)

  中新網8月12日電 張柏芝早前到歐洲拍攝旅游節目,期間她放下明星包袱變回平凡人,輕松地在米蘭的市場買雪糕當街品嘗。她表示非常向往平凡人的生活。

  據香港“成報”訊息,柏芝說:“在香港我要煮飯給孩子吃,有時會去街市買菜,不過都會速戰速決,怕被媒體說我博宣傳做戲。如果在街上給人拍了食雪糕的照片,一定會把我食得最核突的表情拍下來,入了娛樂圈十二三年,都未試過過一個平凡人的生活!”

  柏芝回想未結婚生子前自言很任性,但當了媽媽之后就以兒子為主:“未結婚前我可以好任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可以和朋友出去玩、紋身等等。生了兩個孩子,我就開始為了他們而出發,因為是我把他們帶來這個世界我要負責任。現在他們年紀還小,待他們長大一點,我就會解釋給他們聽,就算遇到多大的挫折也好,都可以爭取自己的生命和目標,不要輕易給別人打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