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被曝助張柏芝擔任嘉賓 被疑有意復合(圖)

齊魯網5月4日訊

  近日,關于謝霆鋒與張柏芝將要復婚的訊息被傳的沸沸揚揚。早前先有媒體踢曝謝霆鋒留宿張柏芝新居,隨后張柏芝發表息影宣言,被疑相夫教子。昨日,又有媒體指出張柏芝擔任內地某節目嘉賓是受謝霆鋒相助,二人再度被指將要復合。

  雖然謝霆鋒與張柏芝在鬧離婚的過程中,確實撕破了臉皮,誰都沒給對方留點顏面或者挽回的余地。然而,正所謂夫妻沒有隔夜仇,盡管二人已經步入離婚階段,但畢竟還有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也曾深深的愛過。就算有什麼恩怨,時間一長,自然也就淡了。更何況兩個人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子作為彼此無法永訣的粘合劑,所以復合,也不是沒可能的。

  而縱觀近幾個月,謝霆鋒與愛玩手機版酷我音樂的張柏芝也雙雙收口,不再抨擊對方,反而在談及對方或兒子時,兩個人在不同的場合下都能應對自如,并帶著些許的微笑,不似鬧離婚那會都苦大仇深的樣子。之后,張柏芝又搬到謝霆鋒居所對面,兩個人做起了鄰居,而謝霆鋒也親自承認為張柏芝和兒子們付了房租。張柏芝似乎又回到了“賢妻良母”的生活中,不但暫時退隱幕后,不再接拍影視劇,還開始全身心照顧起兒子們。

  在楊冪劈腿謝霆鋒傳聞出現在公眾視線之后,謝霆鋒又一改曾經的做派,不但出面澄清了這個傳聞,更是否認給兒子們找后媽這件事。種種跡象表明,即便二人暫時不會復合,至少也為復合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尤其在通過連續六天的“拼殺”,浙江衛視《麥霸英雄匯》冠軍之夜將于3日正式登臺,而明天的“冠軍之夜”也將邀請重量嘉賓張柏芝親臨助陣。更有細心網友發現上一屆“冠軍之夜”的嘉賓正是謝霆鋒,因此猜測這次節目邀請張柏芝或是謝霆鋒牽線推薦促成的,而兩人一前一后上同一個節目,也似乎讓復合更上層樓。

  那麼,不管這復合之路到底還有多遠,筆者都衷心的祝愿謝霆鋒與張柏芝這對冤家,能夠重歸于好。而經歷過這一次婚變,相信張柏芝會明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那麼日后,果真復合也能懂得珍惜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