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之寶》8月19日上映 王晶大贊張柏芝母子

  本報訊 王晶執導,張柏芝母子出演的合家歡影片《無價之寶》即將于8月19日上映。昨日,王晶接受了媒體的采訪,在談到張柏芝與謝霆鋒目前遭遇的離婚風波時,王晶并不愿多說:“我算他們的半個長輩吧,交往起來也很隨意,我們彼此非常熟悉,但是,見面時卻并不聊八卦。”不過,王晶對于張柏芝母子在影片中的表現非常鐵定,認為張柏芝是這部影片的“定海神針”,而其子盧卡斯在拍攝時則非常聽話。

  《無價之寶》主打暑期合家歡概念,又是張柏芝母子首次出演的大銀幕之作,對于盧卡斯是否“師承”父母,有演戲的天賦,王晶說:“他太小了,我只能說他把自己演得不錯,很本真,很可愛,影片中,他就和張柏芝演母子,我們拍攝時也沒有告訴他是拍戲,而是營造了一個玩耍的場景,他和許多小孩子在一起,我們盡力捕捉著他的各種表情,得意的、驚奇的、高興的或者是不開心時扁扁嘴的樣子,他很聽媽媽張柏芝的話,所以,拍攝一切順利。”對于盧卡斯是否有片酬,王晶笑道:“他就是客串一下,那么小,有什么片酬呢。”

  在拍攝《無價之寶》前,張柏芝已經將爾冬升的影片作為自己的復出之作,但是隨后又轉而拍攝了王晶的這部電影,是否王晶導演挖了爾冬升的墻腳?王晶一臉正經地回答:“我沒有挖任何人的墻腳,當時柏芝是計畫先演爾冬升的再演我的《無價之寶》,但后來他們不知道為何沒有談攏,所以,最終柏芝出演了我的這部影片,隨后又接演了《最強喜事》。雖然《無價之寶》是她復出后,真正簽約的第一部作品,但我并沒有為了這個噱頭而對張柏芝去‘強取豪奪’。”

  一直以來,王晶的作品給外界的印象都是太過惡搞,但是,王晶卻表示,自己從《財神客棧》開始已經有所改變,“《財神客棧》已經取得了近億的票房成績,由這部影片,很多影評人對我的看法也改變了,這也讓我很受鼓勵,不過,《財神客棧》還是有一些瘋狂喜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