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因離婚事件形象受損 遭黃百鳴新片棄用

  重慶時報7月25日報道 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離婚已成定局,經由狄波拉的訪談,整件事男的受外界同情,女的形象變得負面,連最近黃百鳴(微博)籌拍明年賀歲片《八星抱囍》起用《最強囍事》原班人馬,唯獨棄用柏芝。鋒芝二人將在8月2日,LUCAS4歲生日之際,再次會面。

  張柏芝形象受損

  張柏芝和謝霆鋒的5年婚姻玩完,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對于孩子的撫養權與財產分配已取得共識,盡量避免鬧上法庭。

  上周狄波拉接受媒體采訪,大曝張柏芝是不孝兒媳,令柏芝在形象方面成為大輸家,去年黃百鳴監制的《最強囍事》以千萬酬金請她演出10日戲份,但今年再籌拍明年賀歲片《八星抱囍》,雖然沿用原班人馬,但就決定棄用張柏芝。據悉,該片會有四生四旦,男主角是古天樂、甄子丹、黃百鳴和杜汶澤(微博),女主角暫定劉嘉玲(微博)和閻妮,配古仔的不再是張柏芝。

  8月2日再次會面

  原本謝霆鋒八月二日需到上海拍廣告,但兒子大過天的他為與LUCAS吃飯慶祝生日,不惜將工作延期一天,八月三日才到上海。而張柏芝也一早計畫為愛兒籌備生日,向《河東獅吼2》劇組請假三天,不會輸給謝霆鋒。

  據悉,已入組拍《河東獅吼2》的張柏芝原來有十五天假期在手,可隨時調假照顧兒子。兩人已經決定在8月2日于陽明山莊,為大兒子LUCAS慶祝四歲生日。

  謝霆鋒其實很愛兒子

  之前張柏芝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謝霆鋒不愛兒子,然而昨天有謝霆鋒的冬粉表示,謝霆鋒其實很愛LUCAS。在LUCAS一歲生日的時候,謝霆鋒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篇名為《寫給我兒子!!!!!!》的文章,聲稱,“這篇部落格獻給我兒子1周歲生日。”謝霆鋒還在部落格上放了2分30秒的影片片段,并配有簡單的文字說明,這些影片片段是他拍電影時一些驚險刺激的場面,謝霆鋒在部落格中坦言自己為了拍電影不惜冒生命危險,更說自己“半條命在地獄”,“但我個人是把想兒子當作動力,而不是負擔或壓力。因為在做這些之前,我都會想想支援我的人 我的家人、朋友、冬粉,我還要寫我自己的歷史。”更寄望兒子的目標“是世界之巔,而不是大廈!”“這些都只是夢,但夢對孩子、對我們都很重要。我的冬粉們,我可以說自己已傾盡全力 無論如何,生日快樂,兒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言語間充滿對兒子的深愛與厚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