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媒披露狄波拉揭開婆媳相處內幕 淚訴Call張柏芝從...

  7月2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狄波拉日前接受新加坡聯合早報訪問,一吐心中冤屈,淚流滿面揭開婆媳相處內幕。她否認掌摑張柏芝,坦言和張柏芝沒有溝通的習慣,她說:“我們很少溝通,因為我都找不到她。打電話找她,都是留話給菲傭的,但她也不回復你。”

  不干預兒子工作婚姻

  狄波拉說:“我不是幕后黑手。有事,我只會用溫暖的手去幫他們,沒有黑手。”和張柏芝最長相處時間?她說:“兩個小時吧,她打電話來問有沒有空啊?約去喝茶。我們就去了。”

  對于鋒芝是否已辦離婚?狄波拉回應說:“兒子的工作、婚姻,我都不參與、不干預,他們六年的婚姻,你看我去過他家幾次?”她不覺得離婚就是分了,她以自己和謝賢為例,如果要做到水火不兼容,那就是不負責任的父母了。狄波拉還透露已近四個月沒看到孫子,最后一次是四月初。要見他們很難,要打電話給菲傭問,行就見,不行就別多問理由,一個月見到一次就算很好了。

  對于媒體披露謝霆鋒“包二奶”,狄波拉否認說:“所有會讀報的人都會讀出(真相)。如果他真包二奶,他還不會死得很難看?她(張柏芝)現在就是在找罪證,如果他真的包二奶,她不會剝了皮給你看?”

  氣鋒芝結婚先斬后奏

  對于外界傳狄波拉自始至終反對鋒芝結婚,她對此表示,沒有反對,是氣兒子謝霆鋒先斬后奏,她還透露,謝霆鋒從小就這樣,你叫他往東,他一定往西;你叫他不要做,他一定做給你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