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被指仍刷謝霆鋒信用卡 梁漢文:天經地義

  7月25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梁漢文(Edmond)(見圖)、鄭欣宜及吳若希昨日出席東華的慈善活動,Edmond更擔任“愛心之星”。Edmond被問及有報道指張柏芝不肯簽字和霆鋒離婚,霆鋒則有意申請禁制令,限制柏芝私自帶兩名兒子離港。身為霆鋒好友的Edmond說:“我覺得大人的事,應該由兩個成年人好好處理,要顧及兩位小朋友。”霆鋒大仔Lucas八月二日生日,Edmond對此表示知道,但未知會否一起慶祝 。

  鋒芝雖已分居,但有指柏芝仍用霆鋒的附屬卡?Edmond表示不知道,但就覺得太太用老公錢天公地道,他說:“太太都有我的附屬卡,每個月都要幫她找五位數卡數。我覺得太太用老公錢是好應該,自己也不會刻意check數,因為太太有時都會買衣服給我,也是一種推動力令我努力賺錢,太太購物也是一種情趣。”。 來源-港澳頻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