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張柏芝將團聚開派對 全家陪Lucas度生日

  張柏芝、謝霆鋒的婚變風波陷于僵局,正當有傳霆鋒出律師信禁兒子出境、柏芝不肯簽離婚協定書之際,原來柏芝正部署長子Lucas(謝振軒)8月2日的4歲生日當天,舉行盛大派對,好讓謝家上下團聚,陪伴Lucas度生日。

   Rick Chin幫手安排派對

  柏芝的化妝師好友Rick Chin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對于有傳柏芝不肯簽離婚協定書,Rick表示未曾聽聞,不過他表示前天才與柏芝講電話,得悉柏芝已向電影劇組請假兩三天返港,準備在8月2日Lucas的4歲生日舉行盛大派對,邀請謝家成員出席,陪伴Lucas歡度生日。問到霆鋒、柏芝會否分上下半場跟兒子慶祝?Rick Chin說:“我與柏芝經理人會幫手安排,希望設計好一點,安排到霆鋒、柏芝一齊陪伴Lucas過生日,但我們暫時未有霆鋒的時間表。”

   邀請四哥拉姑同歡

  Rick Chin表示小孩子生日是開心事,不會收收埋埋舉行派對,也不想避開傳媒。問到這么遲發邀請給四哥、拉姑,是否欠缺誠意?Rick Chin解釋:“我都是昨(前)日才收到柏芝的電話,知道她請到假返港。待安排好時間之后,我們立即會邀請他們。”

   霆鋒沒禁兒子出境

  至于安排柏芝、霆鋒在Lucas生日派對中碰面,是否意味著感情出現轉機?Rick Chin說:“我都想,事實就要兩個大人自己去想。”問到柏芝有否吐露離婚意愿?Rick Chin說:“問她吧!我不能代她回答,我都想她的想法和我一樣,但不是呢!”

   Lucas 8月開學

  Rick Chin表示未曾聽聞霆鋒發出律師信禁止兩個兒子出境:“據我所知,他不會這樣做。”Rick Chin表示柏芝近日心情開心,因為跟電影劇組合作愉快。

  至于Lucas經常被指不上學,Rick Chin表示柏芝最近安排Lucas到學校返暑假兒童班,待8月底幼稚園開學,就會正式讓Lucas上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