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請假返港為Lucas慶生 8月2日與霆鋒碰頭

  精靈可愛的Lucas快將生日,謝霆鋒與張柏芝已請假回香港為兒子慶祝。

  

張柏芝請假返港為Lucas慶生 8月2日與霆鋒碰頭

  正在趕拍《河》片的張柏芝,已請了假回香港為大兒子慶祝生日。

  騰訊娛樂訊 2011年7月24日 香港 八月二日是鋒芝大兒子Lucas的四歲生日,繼早前陽明山莊世紀碰面后,屆時將會是鋒芝第二度的碰面,不知兩人會否爭取機會多講幾句話?

  原本謝霆鋒八月二日需到上海拍廣告,但兒子大過天的他為與Lucas吃飯慶祝生日,不惜將工作延期一天,八月三日才到上海。而張柏芝也一早計畫為愛兒籌備生日,向《河東獅吼2》劇組請假三天,不會輸給謝霆鋒。據悉,已入組拍《河》片的張柏芝原來有十五天假期在手,可隨時調假照顧兒子。

  《河》片投資者余毓興昨天透露,張柏芝日前已通知她要請假三天返港:“張柏芝是通知了監制,我也知道,因為我們聊契約時,定了拍攝期兩個多月內,柏芝有十五天假期。之前她請了總計三天假,這次請三天,也只是六天,還有大把時間給她照顧兒子啦!”

  王晶再與謝霆鋒合作

  導演王晶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將與謝霆鋒再合作,并決定開戲捧伍允龍做武打明星,好友謝霆鋒必會參演。王晶說:“雖然戲份不多,但角色很重要,預計年底開拍。(與張柏芝合作?)暫時未有計畫。”問到有否留意嫩模寫真,他笑稱:“她們自動送書上我辦公室。(看中誰?)我幾十歲了,留給葉念琛(微博)!”提到新書爆周星馳當年坐地起價令他心淡,王晶坦言講事實。

  張衛健(微博)對兄弟有信心

  張衛健是狄波拉的干兒子,據悉他與好兄弟謝霆鋒將合拍內地劇集《下一個奇跡》,身在內地宣傳新專輯的張衛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們有機會合作,大家這么熟,默契沒問題。”

  問會否趁機開解謝霆鋒?張衛健說:“無論有沒有機會合作,我都會找機會跟他哈拉,他是很堅強的男人,很成熟,我對他處理問題有信心,希望大家給他多點空間。”問謝霆鋒回香港時有否聯絡?他說:“暫時不想騷擾他,自己又不在香港,見面有機會才好好聊。”

  兩兒行蹤備受關心

  鋒芝驚爆離婚傳聞后,大兒子Lucas和小兒子Quintus行蹤備受關心,經常傳出他們被帶離港訊息。

  加拿大

  傳柏芝媽七月中帶Lucas和Quintus去加拿大,交由張柏芝姐姐戴碧芝照顧。

  米蘭

  傳張柏芝六月二十二日帶兩個兒子去米蘭拍電視節目。

  泰國

  七月初有傳張柏芝帶兩子去泰國游玩,拉姑聞言哭訴:“為什么帶走我兩個孫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