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吼2》柳月娥扮演者張柏芝個人資料及照片

張柏芝,中國香港著名女演員、歌手,大中華地區身價及知名度最高的女演員之一。1980年出生在香港,剛剛出道時的張柏芝因為形象清麗秀美,被周星馳發掘,成為《喜劇之王》的女主角,就此一炮而紅,成為90年代末期的一代玉女掌門人。 《河東獅吼2》柳月娥扮演者張柏芝個人資料及照片 個人信息 血型:B型 張柏芝……

  張柏芝,中國香港著名女演員、歌手,大中華地區身價及知名度最高的女演員之一。1980年出生在香港,剛剛出道時的張柏芝因為形象清麗秀美,被周星馳發掘,成為《喜劇之王》的女主角,就此一炮而紅,成為90年代末期的一代玉女掌門人。

《河東獅吼2》柳月娥扮演者張柏芝個人資料及照片
《河東獅吼2》柳月娥扮演者張柏芝個人資料及照片個人信息 血型:B型張柏芝生活照片(4張)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5cm 體重:47Kg 籍貫:香港 生肖:猴 語言:國語,粵語,英語 教育程度:中學畢業 暱稱:CC(僅對朋友、冬粉) 特別嗜好:運動,管人,養狗 兒時夢想:當護士 娘家成員: 父親:張仁勇 母親:Shally(中澳混血兒) 弟弟:張柏文張豪龍 姐姐:戴碧芝 婚姻狀況:離異 歌唱老師:張潔靈(前輩歌星) 地位:國際影星,偶像歌手,玉女掌門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