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遭“惡意消費”? 網友斥宣傳方手段太低劣(組...

中新網3月8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訊息,近日,張柏芝被曝遭電影《情謎》發行商董朝暉批“滿腦子只要錢”,引起網友抨擊宣傳的手段“太低劣”。

  據悉,由舒淇、余文樂主演的《情謎》近日將于大陸上映,電影的行政監制、舒淇前經紀人“管小姐”在個人微博上大贊義不容辭走宣傳的藝人非常“專業”,該片宣傳公司總裁董朝暉馬上轉發了這條微博,更批與該片毫無關系的張柏芝被消費,挨批“沒有職業道德、滿腦子只要錢”。

  很多網友在看到后怒斥片商“故技重施”,再次使用去年宣傳《無價之寶》時的手法,更說兩人是在一搭一唱、自打嘴巴、睜眼說瞎話。甚至直言他們是“無恥宣傳方”,更揚言要因此抵制《情迷》。

  

張柏芝遭“惡意消費”? 網友斥宣傳方手段太低劣(組圖)
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網友更指出去年《無價之寶》在上映前,該片商也曾拿張柏芝和她兒子來為影片大肆炒作,直說“電影從拍攝到宣傳,無不拉張柏芝出來賣力宣傳,到電影最后上映時刻,竟還一紙狀告張柏芝違約。”而且當時該片的導演王晶,也忍不住在自己的微博為張柏芝抱不平道:“宣傳人員連炒兩條訊息,炒完霆鋒炒柏芝,我十分反感,吵了一場,我還能做什麼呢?只能鄙視之。”

  

張柏芝遭“惡意消費”? 網友斥宣傳方手段太低劣(組圖)
王晶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不過此訊息網友反應頗為不一,有人力挺罵片商,也有人回應“張柏芝就是那樣的人”、“不令人意外”,雖引發片商宣傳“無所不用其極”、“消費無關藝人”的批評,卻也意外的讓人嗅出藝人與電影宣傳之間的火藥味。(千龍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