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2》首曝主題曲 張柏芝暴瘦登臺歌聲悠揚/圖

2012年內地最受期待的勵志喜劇愛情華語大片《河東獅吼2》即將打出首輪宣傳沖擊波。影片三首主題曲《該是時候》、《愛上你了》和《亮》即將在于3月3日(本周六)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中重磅推出。節目中,張柏芝、小沈陽、黃維德三大主演將首度同臺獻唱這三首主題曲。據悉,這不僅是三首主題曲首次集體曝光,更是三位明星首次在全國觀眾面前正式演唱主題曲。三人的首次同臺獻唱掀起了整場節目的最高潮,引起巨大轟動。

  暌違樂壇多年后,張柏芝在2011年選擇重返樂壇,在此前推出的全新單曲《曾經》獲得了一片贊揚聲后,張柏芝再次出擊,不僅為《河東獅吼2》錄制了由其獨唱的主題曲《該是時候》,更首度攜手黃維德錄制了影片的宣傳曲《愛上你了》。與此同時,小沈陽也為影片獻聲,演唱了另一首主題曲《亮》。三首歌曲風格迥異,但都有著優美動聽的旋律,打動人心的歌詞,不僅完美詮釋了愛情這一永恒的主題,也成為了《河東獅吼2》最大的看點之一。

  在即將播出的本期《快樂大本營》《河東獅吼2》專場中,這三首主題曲將首次集體曝光,張柏芝、小沈陽、黃維德也將在全國觀眾面前首度獻唱,三人將用他們各自不同的美妙聲線完美歌頌,值得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