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回應張柏芝遭批:有人心懷怪胎借機炒作

今日,針對歡樂傳媒為宣傳新電影《情迷》而利用張柏芝所進行的炒作,張柏芝經紀公司的宣傳人員也作出了回應,“總有一些心懷怪胎的人想利用張柏芝的名氣炒作,這種行為太有失職業道德了,我們做事都是有原則和有事實依據的。”

  

張柏芝。(資料圖)

張柏芝。(資料圖)

  
張柏芝:永遠做個好媽媽(資料影片)

   (文/小易)今日,針對歡樂傳媒為宣傳自己的新電影《情迷》而利用張柏芝(張柏芝影視作品《無價之寶》網易影片完整播出,馬上收看)所進行的炒作,張柏芝經紀公司的宣傳人員也作出了回應,“總有一些心懷怪胎的人想利用張柏芝的名氣炒作,這種行為太有失職業道德了,我們做事都是有原則和有事實依據的,同時我們也都是尊重契約的,所以我們希望對方能馬上停止這種無良的炒作行為。”

  宣傳人員坦言,《情迷》的兩位主演舒淇和余文樂本來就已經是很受觀眾喜歡的明星了,憑借他們的人氣完全可以為影片爭得很好的票房,但是,現在宣傳方的這種炒作不僅會成為觀眾和媒體的笑柄,也會對舒淇和余文樂的形象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

  同時,宣傳人員也否認了日本籍臺灣藝人makiyo加盟AEG新亞洲娛樂的傳聞。

  [相關新聞]張柏芝被批沒職業道德:宣傳電影也要收費

  據臺媒報道,舒淇與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情謎》最近將在內地上映,兩人也勤跑宣傳,《情》片行政監制也于今天(6日))上午有感而發的大贊走宣傳的藝人非常“專業”,不過卻也意外牽扯到張柏芝“毫無職業道德”。[詳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