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生性愛玩30年從未空窗

陳曉東上節目爆出猛料。

  引子:陳曉東指張柏芝感情混亂,陳不念舊情出言不遜。

  陳曉東做客《康熙來了》,當小S問及陳曉東和張柏芝分手與謝霆鋒再戀的情景時,陳曉東竟然大有諷刺意味的道:“她(張柏芝)好像不止跟他(謝霆鋒)在一塊,好像還有好幾個!”

  

張柏芝生性愛玩30年從未空窗

  初出道時的張柏芝。

  起:初出道打“玉女牌” 《喜劇之王》一炮走紅。

  1980年,張柏芝出生在中國香港。國小畢業后,她便被父親送到澳大利亞讀書。從小就喜歡照顧人的張柏芝本來打算做一名護士。然而,1998年,當17歲的張柏芝從澳洲高中畢業回香港時,被星探挖掘,接拍了一支檸檬茶的廣告。

  

張柏芝生性愛玩30年從未空窗

  《喜劇之王》裏的小舞女柳飄飄。

  清麗的外形,讓張柏芝被媒體譽為“小林青霞”。在林青霞、王祖賢、張曼玉等“玉女前輩”逐漸淡出舞臺后,娛樂圈急需玉女傳人。經紀公司開始刻意將張柏芝往這個方向包裝。幸運的張柏芝,很快得到周星馳發掘,在《喜劇之王》中,憑借小舞女柳飄飄一角一炮而紅。

  

張柏芝生性愛玩30年從未空窗

  《星愿》裏的張柏芝。

  這部片子最后成為當年賀歲片的票房冠軍,成績達三千萬港元。從此,張柏芝正式成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星愿》、《河東獅吼》、《忘不了》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更是奠定了她的地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