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小沈陽齊聚《快樂大本營》(圖)

即將于3月3日(本周六)20:10在湖南衛視播出的《快樂大本營》驚喜不斷,娛樂圈的各種話題明星重磅登場爆猛料。在本期節目中,張柏芝、小沈陽、黃維德、吳建飛、張馨予、沈芳熙除了爆出各種猛料,放出各種“笑彈”外,最精彩的看點當屬張柏芝和黃維德首度攜手獻唱的《河東獅吼2》主題宣傳曲《愛上你了》,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全國觀眾面前正式演唱這首歌曲。歌曲動聽優美的旋律,直擊人心的歌詞和兩人全情投入的演唱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掀起了整期節目的最高潮。

  暌違樂壇多年后,張柏芝在2011年選擇重返樂壇,在此前推出的全新單曲《曾經》獲得了一片贊揚聲后,張柏芝再次出擊,攜手黃維德為《河東獅吼2》錄制了主題宣傳曲《愛上你了》。而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上,張柏芝也和黃維德在全國觀眾面前獻唱了這首好聽的歌曲。這不僅是張柏芝和黃維德首次合唱歌曲,也是這首主題曲首次曝光在全國觀眾面前。盡管張柏芝和黃維德是首次合作,但卻默契十足,演唱中,兩人時而十指緊扣,時而深情對望,用他們美妙的聲線將美麗的愛情完美歌頌。

  娛樂圈第一辣媽張柏芝此次攜猛料重磅登場,她竟自爆自己私下是剽悍大力王!她大膽在節目現場和快樂家族成員挑戰力氣,竟不惜賭上一輩子的幸福?“史上最殘酷慘烈”的背重物比賽和扳手腕比賽,張柏芝能否勝出?作為潮媽的她首度披露自己的育兒心經,爆料Lucas在家中常常被Quintus欺負!此外張柏芝還在節目中首次坦誠回應感情生活。更有新生代喜劇之王小沈陽新段子首度披露。

  張 漪

  (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張 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