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影子愛人》變高帥富 攜手張柏芝中韓戀

由DMG娛樂傳媒集團 、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跡影視策劃有限公司、蝴蝶時代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張柏芝、權相佑、張韶涵、井柏然、景甜、丁春誠聯合出演,知名導演關錦鵬監制,潘源良執導的年度愛情話題電影《影子愛人》不日將和觀眾見面。今日片方公布一組權相佑在其中的劇照,化身“高帥富”的權相佑和張柏芝再次譜寫了一首動人的“中韓戀曲”。

  權相佑變身“高帥富”

  《影子愛人》是權相佑首次進軍中國內地的電影處女作,前不久還在成龍的年度大片《十二生肖》飾演重要角色,近日權相佑已經現身云南拍攝內地投資的一部電視劇。照此算來,2012年絕對是權相佑的“中國年”,而特別有趣的是他在《影子愛人》角色也保留了“權”字。權相佑飾演的權正熏用現在流行的話來說,就是一個典型的“高帥富”,身為跨國公司的重要領導走到哪裏走有美女前呼后擁,和他在現實中的超高人氣相得益彰。

  權相佑張柏芝中韓再戀

  雖然有美女伴隨左右,但權相佑卻始終圍繞在張柏芝飾演的富家女Prais左右,兩人之間糾葛不斷的情感紛爭是《影子愛人》最主要的情節線索。張柏芝2001年曾和韓國當時最紅的明星崔岷植合演過愛情電影《白蘭》,時隔11年之后,她再度和韓國人氣王權相佑合作,張柏芝和韓國的緣分可謂綿長。當年《白蘭》曾讓張柏芝在韓國獲得交口稱贊,她出演的“白蘭”讓韓國人慨嘆一代玉女的清純,如今張柏芝再度和權相佑合作,中韓兩國人氣明星再攜手,愛情經典有望重演。(Mtime時光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