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陳道明雙子張柏芝:盤點12星座明星豪宅大PK

   牡羊座成龍的豪宅

  明星們的錢多的花也花不完,所以很多人都不心疼巨資為自己購買了很多套豪宅,看看你的偶像所購置的豪宅吧,到底哪個星座的豪宅最闊綽,相信你看過之后心理就有數了!

  牡羊座——成龍

  

  成龍豪宅標價670萬美元

  成龍在美國的這棟大宅,足足占地三萬平方尺,位于比華利山,是好萊塢明星的聚居地。大屋的裝潢采取歐陸風格,裡面除了五個獨立大套房外,還有大廳、客廳、飯廳、家庭娛樂室、按摩泳池及恒溫酒窖等設備。大屋的墻,除了擺設了古董外,成龍歷年的電影海報也成為了裝飾之一。

  賣屋賺二千八百萬港幣

  要成龍介紹他的家居有點難度,因為他除了吐出有關數位外,說得最多的是:“這間屋,我交給老婆管了。”說得很坦白。其實,他在這個家的時間很少,兒子和太太在美生活期間,他一直在香港打拼,就算在美國工作時,也是早出晚歸,回家便上床睡覺。成龍說,當年要在美國買屋子,是要安置太太和兒子。他連續看了幾套一直不喜歡。“直至我看到這一家的前園,覺得屋內的間隔很好,就立即打電話給太太,叫她來看。我知道她一定喜歡,因為屋主夫婦保養得很好。”

  由于林鳳嬌要搭長途機,而途中,屋主已把屋子賣了。“最后,我只能多付二十萬美金,補償屋主損失。”雖然成龍花了二百八十萬美元才買下這套屋子,但今年他卻以六百四十萬美元脫手,足足賺了三百六十萬美元(約合二千八百萬港元)!

  現在,一家人暫住哥哥張國榮曾經住過的加多利山舊居(但那并不是張國榮最后的住所),那裡是好友陳澤民(陳冠希父親)的物業。“新屋仍在裝修,要年底才能住。”一如既往,新屋的裝修及設計,大小事務通統由太太負責,“我還是交給林小姐處理啦!”成龍這樣說。

  星座註解:牡羊座就是沖勁十足,買房子都可以看出來他們有膽有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