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含淚唱《曾經》 稱仍相信愛情不放棄

  [導讀]9月8日晚,《舞林大會》錄制第8期節目。張柏芝離婚后首度現身現身國內綜藝節目,并坦言:“每個人鐵定都犯過錯,但是你可以在錯誤裡學到更多。曾經發生這個事情沒關系,那就回到原點,繼續相信愛而且不要放棄。”

  隱藏檢視圖注進入大豫圖片站檢視原圖

  騰訊娛樂訊(圖文/胡夢瑩)9月8日晚,東方衛視星光版《舞林大會》錄制第8期節目。張柏芝離婚后首度現身國內綜藝節目,穿著一襲桃紅色禮服,腳踩超過十公分的亮紅色高跟鞋,極為喜慶,她還含淚演唱了由其親自作詞的新歌《曾經》。呂良偉 (微博)、胡啟志不約而同攜妻參賽,而張柏芝與買紅妹(微博)這兩個同樣遭遇失婚的女子,則在臺上表現地勇敢而自信。張柏芝堅定地說,“沒有人可以打敗張柏芝”,買紅妹也不避嫌地在《離歌》的舞曲中跳出失婚女子的堅毅內心。

  張柏芝含淚首唱《曾經》 稱仍相信愛情不放棄

  當晚,張柏芝穿著一襲桃紅色禮服,踩著超過十公分的亮紅色高跟鞋亮相,她語帶深意地自嘲自己走起路來有些不穩,“站在舞臺上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太不容易了,一步步走過來很累,這個舞臺對舞者來說是人生很重要的場合,再次站上舞臺并不簡單,需要很多勇氣。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場合,所以我想要穿最高的高跟鞋過來。”

  在現場,張柏芝深情演繹由其作詞的新歌《曾經》,隨著唱出“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沒有什么傷不起”,她忍不住紅了眼。當被問及這首歌是否是送給一個特定的人時,她說,“寫這首歌用的時間很短,是想唱到每個人的心裡面,不是唱給一個人那么簡單。看上去很傷感,但換個角度看,曾經走過的這些年,陪著你的并不只是那個人,是你自己陪著自己走過的,陪伴的過程很重要。”談及歌詞傷感的話題,張柏芝表示,“我喜歡用另一個角度看東西,曾經走過的那些年,不僅是那個人跟你一起走過,也是你自己在享受人生。”

  經歷婚變后,張柏芝不管是出席《河東獅吼2》開機儀式、與趙本山在京亮相商業活動等,都表現的很是堅強,談及感情問題更是一臉“百毒不侵”的自信。雖然人生中充滿了流言蜚語,她依然坦然面對,“每個人鐵定都犯過錯,但是你可以在錯誤裡學到更多。曾經發生這個事情沒關系,那就回到原點,繼續相信愛而且不要放棄。”張柏芝還大聲喊話說,“我不怕失敗,沒有人可以打敗我,做人最重要千萬別騙自己,人生只可以活一次,失敗成功沒關系,享受對我是重點。”呂良偉、信在受訪時也透露,與張柏芝在后臺相遇時,覺得她的狀態很好,很佩服她的勇氣。

  買紅妹以舞詮釋失婚女子內心 聞“孫楠(微博)”逃下舞臺

  現場,信登臺演唱《離歌》,買紅妹則以舞蹈演繹失婚女子的堅毅內心。對于其表演,評審金星直言,“看有閱歷和有經歷的女人跳舞,確實別有一番味道。”一旁的評審方俊也爆料稱,”當時買紅妹來排舞的時候很納悶地問我,你們是不是故意讓我跳《離歌》,還把我和和張柏芝安排在一期節目裡。我真想說,這是天意,不是我們安排的,明星的檔期敲下來就不容易了,哪還能刻意敲在一起。現在我必須說,你把女人的這種心情演繹地很好,你跳得就是自己。”

  買紅妹也一臉自信地說,“我很小的時候就是舞者了,至今已20年沒有在舞臺上跳過了,這次是為了我的兒女而跳,我之前從沒和他們說過我過去跳舞的輝煌,這次想讓他們親眼看一下。”對此,金星也大方贊美道,“你沒有回避過去,我很尊重你,謝謝你的勇敢。”話鋒一轉,她突然笑著八卦起來,“我還有個問題忍不住想問你,你的舞伴好像你前夫(孫楠)年輕時的樣子,你覺得嘛?”主持人程雷也忙不迭說,“下次請信唱《你快回來》吧,還是你來跳舞。”對此,買紅妹連呼三次“哎喲”,隨后感謝了觀眾,便逃下舞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