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首唱“心跡”(圖)

  亮相東方衛視《舞林大會》

  本報訊 在今晚播出的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節目中,張柏芝、買紅妹、阿信等眾多知名藝人紛紛登臺。其中,張柏芝不僅將在現場帶來復出后的最新單曲《曾經》,也在此前接受采訪時坦然分享了這段時間她自己的心情以及人生感悟。雖然婚變是一個絕對禁忌的話題,但她仍表示,“現在的自己,很多事情都看開了”。

  在綵排時記者看到,張柏芝在規模龐大的伴舞團襯托下,完美演繹了全新單曲《曾經》。這首充滿傷感意味的唯美情歌,由她親自參與填詞制作,她坦言在錄制歌曲時全情投入,屢屢熱淚盈眶。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張柏芝坦然表示,創作這首歌時,她想到的是所有擁有“曾經”的一般人,希望這首歌能唱到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心裡面,帶給他們勇氣和堅強。她還透露,整首歌裡她本人最喜歡的一段歌詞就是,“任流言蜚語不停來襲我不會在意,從沒有人能將我打敗除了我自己。”

  張柏芝在一年半的時間裡已經連著接拍了十多部電影,她把當下看做自己人生的另一步啟程,“以前,我很勇敢而且任性,現在不可以了,因為帶著兩個小孩,我要為他們負責任。”張柏芝說,自己的經濟狀況很好,可以不工作,但是必須讓孩子看到媽媽的成長。“我這一年半來拍了十多部電影,享受到了拍電影的樂趣。要讓孩子知道,每個人都會做錯事,都有高峰低潮。要如何面對?讓孩子們看到媽媽現實的處理方式,看到一個勇敢的媽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