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新公司低調開張 擲六位數紅包犒勞員工

  栢芝(右一)的新公司低調開張,贈現金給員工

  離婚后的張柏芝,除了照顧一對寶貝兒子之外,也不忘發展自己的事業。最近,她與經紀人共同投資建立的“新亞洲娛樂+柏芝工作室”已低調地開張,榮升老板的張柏芝,當日更豪擲6位數位紅包給員工玩抽獎,實行跟員工打好關系。

  據香港《大公報》訊息,張柏芝的中文網官方微博昨日上載了三張照片,并寫上“張柏芝工作室低調開張,張老板明醒員工”,原來張柏芝與經紀人共同投資建立的“新亞洲娛樂+柏芝工作室”日前已低調地在香港開張。當日,她率領數十位員工舉行開張儀式,只見她笑得好開心,明顯心情很好,而且為了激勵員工士氣及打理好與他們的關系,張柏芝豪擲6位數獎金給員工玩現金大抽獎。而由上載的照片所見,張柏芝的工作室設計很簡約。

  ·10.1國慶看房報名 ·新個稅后曬曬工資

  另外,張柏芝又上載了《楊門女將》兩張花絮照,只見她拿著長纓槍正在跟武術指導練習,她寫道:“只要是力所能及的鏡頭都會自己完成,希望自己不但可以打得精綵也可以打得漂亮。”所以在拍攝空檔時,她都全程放在武戲的扎實練習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