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撞傷七旬老人罵粗口 私下賠償五萬港幣稱“小...

  作為當今緋聞最多的一位女星,張柏芝可謂風波不斷。今年三月,張柏芝駕駛百萬元豪車在路上突發意外,撞傷了一名七旬的老人。當時的張柏芝在撞人后怕嚇到兒子Lucas,反對老人大曝粗口,警察來到時才平穩情緒。日前,張柏芝撞人案在香港東區法院開庭審理,被判處罰款2500元。但其實張柏芝通過律師則花費五萬港幣作為賠償,請求七旬老人“大事化了”。

  今年3月30日下午,張柏芝駕車自舂磡角家中,接載長子Lucas上學期間,先后兩次違章變線駕駛后,撞倒一名食環署男工,令對方左腿骨及三根肋骨骨折。張柏芝下車后不但沒有打電話叫救護人員,反倒曝粗口大罵七旬老人“沒張眼睛”,等警察來到后才平息此事。一向喜愛飲酒的張柏芝,此次交通意外也得到了香港各大報刊的要聞版,而駕車司機也終于確認是張柏芝本人。事后張柏芝透過經理人公司老板余毓興回應,因不想受傷的老伯再上庭故決定認罪不抗訴,其實是張柏芝花費了五萬港幣去“私了”此事,令七旬老人并未上述,直到今日七旬老人也并未表示原諒張柏芝。而張柏芝則對老板余毓興表示,“五萬元”只不過是“小錢”,別讓臭老頭再來找麻煩。

  張柏芝最近的心情似乎超級好,并沒有受到離婚和車禍的影響,反到在上海與鄭伊健相約晚上喝酒,而謝霆鋒最近在忙工作意外,也大有走出離婚陰霾的意味,還約歌迷做互動,看來兩人真的是好聚好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