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關系》上海開機 章子怡拍完"宗師"會張柏芝

  

  張柏芝與《危險關系》制片人陳偉明一起出席開機儀式

  由中博傳媒投資過億元拍攝的華語大片《危險關系》9月27日上海車墩影視基地舉行開機儀式,正式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拍攝。該片導演許秦豪、著名制片人陳偉明以及主演張柏芝、張東健、盧燕等一起出席了低調的開機儀式。章子怡由于趕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暫未到場,但幾天之內將收尾《一代宗師》便全情投入《危險關系》的正式拍攝。

  《危險關系》作為一部亞洲電影巨制,在2011年開拍的電影中先聲奪人,未開機便引發了眾多話題,令到該片成為國內外媒體以及公眾視野中的焦點大片。9月26日該片在北京隆重召開了開機釋放會,章子怡、張東健、張柏芝、盧燕、竇驍等主演齊聚北京,一時間星光璀璨、其樂融融。9月27日上午,一眾主創轉戰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在陽光明媚、風調雨順戶外擇良日開機,一起預祝影片拍攝順利、票房大賣。導演許秦豪是第二次來中國拍片,便擔綱投資高達上億元人民幣的超級大片,也是信心滿滿,當天高舉導筒,顯得躊躇滿志。據悉,章子怡、張東健、張柏芝、盧燕、竇驍等主演以及其他配角的定角全出自他嚴格的篩選,對此《危險關系》的超豪華陣容相當滿意。

  據悉,該片預計2011年年底結束拍攝,2012年暑期檔上映。

  123下一頁123下一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