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憑歌寓意輸得起 謝賢笑稱與孫兒拉姑不熟

  Rick Chin昨天生日,笑稱仍未收到張柏芝禮物。(資料圖片)

  

張柏芝憑歌寓意輸得起 謝賢笑稱與孫兒拉姑不熟

  謝賢打趣表示與拉姑“不是很熟”。

  騰訊娛樂訊 2011年9月3日 香港 張柏芝最近正積極籌備新歌,更會親自撰寫歌詞,昨天東方衛視舞林大會表示,張柏芝將于本月八日到上海擔任舞林大會的嘉賓,并會首度獻唱新歌《曾經》,該歌曲的歌詞便是由張柏芝撰寫,表達了當下的心情,有傳歌詞內容有“沒什么輸不起,曾經這么這么愛你,曾經以為愛很容易……”不過,據知歌詞還在修改中,最終版本是否一樣?就要稍后才有分曉。

  張柏芝好友Rick Chin昨天生日,他笑稱仍未收到張柏芝的禮物,但指起初跟張柏芝認識時,曾收過對方價值十多萬的手表,覺得張柏芝很細心,而最近他跟張柏芝都簽了新亞洲娛樂,希望將來一起開工吸金。

  謝賢稱與拉姑孫兒不熟

  此外,謝賢昨天為收費電視臺任嘉賓,接受王賢志訪問,謝賢被問到有沒有見過孫子Lucas?他便幽默地說:“我和他們不是很熟,不要問這些問題好不好?(現在兒子心情如何?)他心情好得不得了,我又不是他肚子裡面的蟲,不過他見到我怎么敢心情不好啊!(拉姑見到孫兒,是不是心情好一點?)我和她現在不是很熟,很久沒見她,以前就熟,過去了不太記得,我有老人癡呆!(那你究竟有沒有見過孫兒?)孫兒當然要見,不告訴你們而已!”

  王賢志指在節目內有問到謝賢跟張柏芝的關系,謝賢以“OK!”來形容,又說謝賢覺得謝霆鋒、張柏芝像他和拉姑一樣,可以做回朋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