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沒什么傷不起 在兒子眼中我是芭比公主

  看了冬粉為她制作的VCR,張柏芝感動落淚。

  其實,我還是原來的我

  “我看起來百變,其實很簡單很直接,從小到大沒太大改變,還是那個方向。年紀大了經歷過很多事,知道怎么把事情處理好,技巧可能有了變化,其他依然不變。”——張柏芝

  昨日下午,東方衛視在上海舉行了張柏芝《舞林大會》“重新出發新聞釋放會”。現場,柏芝收拾起婚變的傷心情緒,以一襲粉色裙裝現身,雖然消瘦得讓人擔心,但氣色不錯。盡管坦言“人長大了變成熟了不容易哭了”,但面對冬粉一如既往的支援,她仍控制不住落淚。據悉,本期節目將于周日晚在東方衛視播出,屆時柏芝將演唱由她本人參與填詞的最新單曲《曾經》。隨著簽約進入新公司,經歷婚變,重新復出的張柏芝無疑站上了新的起跑線。

  推出全新單曲

  《曾經》應該叫“柏芝精神”

  “愛痛之間那些痕跡,早已云淡風輕。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沒有什么傷不起……”——《曾經》

  五年前,張柏芝為了家庭逐漸淡出大眾視線。而今,她將用全新單曲《曾經》宣告自己的重新出發。現場,她公布了由其參與歌詞創作的新歌歌詞,“愛痛之間那些痕跡,早已云淡風輕……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沒有什么傷不起。那些笑中帶淚,那些悲歡散聚,好的壞的我全收起……”柏芝說,“這首歌從創作到完成不到一周,媽媽和姐姐特別喜歡,姐姐聽完說歌名不該叫《曾經》,應該叫《柏芝精神》。不管流言蜚語怎樣,除了我能打敗自己,沒人能打敗我。”柏芝說,“《曾經》是一份很大的勇氣,怎么把接受不了的事從另一角度去看去解決?事情過去了就真的會過去,老是往后退不會成功。我已調整好心態。”她還透露,兩個兒子都已聽過,“我在家不停練習,Lucas已經記住最后一句歌詞,會不知不覺唱出來。”

  據悉,為了傳遞歌曲蘊含的情感,《舞林大會》將為柏芝量身定制一套“百鳥朝鳳”的華麗演出服,并將使用超大LED螢幕制作特效,還專門為這首歌設計了一套舞蹈。另據經紀公司透露,柏芝還將在年內舉辦演唱會。

  不需要可憐我

  換個角度看人生 一切會美好

  “冬粉很心疼我,但我想和大家說,一點都不需要,因為我是最開心的人。”——張柏芝

  釋放會現場還播放了柏芝過去十幾年間的采訪片段,畫面中的她為親友、為復出、為意外數度潸然淚下。看完片段,柏芝輕笑著說,“你們剪得好像我的人生好可憐。其實我為了愛就會流淚。可能人長大了變成熟了,換做以前看了這個VCR,我早就哭了。比如談到哥哥(張國榮)的過世,幾年前我一定會哭,但現在我看完之后沒流淚,這不代表我沒感動,而是因為我看得開了,不一定要用眼淚代表自己的情緒。”不過,當看到冬粉在VCR中說“張姑娘,睡醒了我們一起努力去戰斗”時,柏芝仍控制不住落淚,但她同時表示,“冬粉很心疼我,但我想和大家說,一點都不需要,因為我是最開心的人。我真心感謝所擁有的東西,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一切都會很美好。”

  柏芝坦言自己是個開朗堅強的人。她說,“媽媽說,‘看你那么勇敢,到今天都像什么事也沒發生過’。我回答她,‘別把事情想那么復雜。我每天醒來都感謝上天給我多一次機會,讓我多活一天。可能今天很不開心,不想面對,但上天讓你有了今天,為什么不好好把握?”

  和孩子一起成長

  在兒子眼中我是芭比公主

  “我為什么不停下(工作)?因為我想要孩子在年紀小時,看到媽媽的成長。我看到他們的成長,他們也看到媽媽的成長,如果他們看到媽媽人生的過程,也會快樂一輩子。”

  近日,柏芝簽約AEG新亞洲娛樂聯盟集團,她說,“感謝上天在我人生開啟另外一章時碰到現在的老板。他對我很好,不管遇到什么都站在我這邊。以前的我做事很勇敢很任性,現在的我不可以,因為有了兩個小孩,要對他們負責。很多人誤解我,覺得我現在工作那么忙,不如多休息。但我為什么不停下來?因為我想要孩子在年紀小時,看到媽媽的成長。我看到他們的成長,他們也看到媽媽的成長,如果他們看到媽媽人生的過程,也會快樂一輩子。”

  經歷諸多坎坷,但柏芝透露,在兩個兒子眼中,自己仍是漂亮的芭比公主,“他們沒看到我辛苦的過程,但我想要孩子知道,每個人都有走運和低潮的時候,應該怎么面對?我說沒有用,小孩不聽,不如行動吧。讓他們看到并學習,讓他們知道遇事不要怕,勇敢地走下去。”對于拍戲,她直言,“以前拍戲是喜歡,現在拍戲更多是責任感。我必須認真工作,給兒子做個榜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