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4000萬開工作室當老板 頭炮力捧張馨予

   日前,香港媒體傳出訊息,近來張柏芝有事業愈來愈旺趨勢,不單接連出演六部巨制大戲,更是投資4000萬開工作室拍劇過足老板癮。同時還將工作室的頭炮重點力捧物件落在內地影視上升的張馨予(微博)身上。

  據悉,二人合作非常愉快,剛于9月底合拍殺青一部明年情人檔的電影《河東獅吼2》,張馨予也在采訪中多次提到張柏芝,直言:柏芝姐非常照顧我,人很nice。微博中也貼出兩人拍攝現場親密合影,關系之好不言自明。

  早前接受無線《東張西望》訪問時,張栢芝強調自己是個敢于跌低同失敗的女人,為證明反彈有力,這次不單集演員及CEO于一身,更加做經理人、導演以及劇集投資者,而工作室成立頭炮,會集中火力捧紅內氣人氣和事業都迅速上升的張馨予身上。如今終于如愿以償,與經理人余毓興在香港合資開設“新亞洲娛樂+栢芝工作室”做 CEO。位于銅鑼灣禮頓道的工作室開張當日,張老板率領約十名員工,低調進行開張拜神儀式,栢芝媽等人雖未到現場,但 CEO張柏芝心情大好,為激勵員工士氣,豪擲六位數位現金現場玩大抽獎,與下屬打好關系。

  據知情人介紹:張柏芝在內地拍《河東獅吼2》時,已看中片中飾演女二號公主的張馨予,兩人戲中是情敵戲外關系非常好,張柏芝認定張馨予有潛質可以上位,于是將她羅致旗下。而張馨予也把張柏芝認定為生命中的好姐姐和貴人,在采訪中多次表示張柏芝非常照顧自己,并經常上載兩人現場的自拍微博。新亞洲娛樂老板余毓興也承認張柏芝力捧張馨予。同時,還得知張柏芝已經開始規劃之后的電視劇電影的拍攝,接下來第一部就是以投資者身份耗資四千萬,開拍一部青春愛情劇,由張馨予飾演女一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