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曾經》發"宣言":我很開心 不要心疼

  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打敗我,這就是我的人生觀!”張柏芝發出離婚后的“宣言”。昨日下午,在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的錄制現場,唱著新歌《曾經》,張柏芝精神抖擻地出現在媒體面前。鋒芝婚變縱有千萬個傳說,可是當事人始終保持緘默。這一次,張柏芝首次開啟了心扉。“我每一天都很開心,不要心疼我,因為上天能讓我活到今天。那么我就要勇敢面對,不管下一秒有什么不幸運有什么壞事。”據了解,這期《舞林大會》將于周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在《舞林大會》的舞臺上,張柏芝現場演唱了新歌《曾經》。歌詞這么唱到:“我們的愛不是電影,不需要太過入戲,沒有什么值得委屈,該走的就讓它過去……”由于這是張柏芝自己填詞的作品,似乎就是她與謝霆鋒的愛情寫照。張柏芝感慨很多:“18歲到現在32歲,慢慢看到自己的成長,感覺人生真的很不簡單。”不簡單的人生,張柏芝濃縮在了歌曲《曾經》裡,雖然她說這首歌寫的時間很趕,從創作到錄制只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卻依然表達了最真實的張柏芝,錄制這首歌的時候,是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風波鬧得正厲害的時候,張柏芝說當時自己重感冒但打了兩針便又繼續唱了,“這就像我的命運,人生總有生病的時候,但好起來以后就健康了。”經歷了離婚風波的張柏芝坦言自己反而更平靜,“我很有成功感,起碼活在當下我就非常開心。”

  從去年到現在,一年半的時間裡,張柏芝接了不下10部電影。在旁人看來,近乎瘋狂的接戲頻率很難符合一個“好媽媽”的身份。“我可以休息,不工作也能過得不錯。但我希望讓孩子在年紀小的時候,看到媽媽也在成長。同時,也能讓我看到孩子們自己的成長。如果他們看到媽媽人生的過程,也會快樂一輩子。”

  昨日記者在現場了解到,張柏芝這首新歌《曾經》一推出,銷量就有望突破1000萬。而且張柏芝經紀公司AEG新亞洲娛樂聯盟集團透露,張柏芝還將在今年年內舉行演唱會。對于未來,張柏芝反復說自己現在很享受拍戲的時間,“我從來沒有心情不好,一點沒有不開心,現在的我都會用平常心去迎接每一天,不管發生什么事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