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被“兒媳”贊體貼 劉曉慶拍戲曾墜馬

  搜狐娛樂訊 (陸十三/文 劉濤/圖)9月19日,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在京公布宣傳曲《揚眉》,導演陳勛奇攜主演金巧巧、劉冬、趙芊羽亮相。當日劉曉慶原定出席,但卻因飛機延誤而失約。不過她拍戲的敬業得到了在場主創的一致稱贊,陳勛奇透露,劉曉慶還曾從馬上摔下來,吃了不少苦頭。

  “婆婆”柏芝被兒媳稱贊

  《楊門女將》雖然女星扎堆,但張柏芝是絕對的女一號,雖然釋放會屢未到場,但絲毫無損話題圍繞她展開。張柏芝在戲裡扮演穆桂英,趙芊羽出演穆桂英的兒媳婦楊懷玉。趙芊羽大贊“婆婆”貼心入微:“我和張柏芝一起拍打戲的時候,她一再囑咐我要小心她的鎧甲,怕堅硬質地的金屬會傷到我。”她也直言穆桂英身上的一些性格跟張柏芝很像,角色非她莫屬。

   劉曉慶拍戲超敬業

  當天原定出席活動的劉曉慶臨時失約,令媒體頗為失望,片方解釋是飛機延誤。雖然人沒到場,但她拍戲時的敬業得到了在場眾主創的一致稱贊。劉曉慶在片中飾演柴郡主,雖然打戲不多,但也吃了不少苦頭,陳勛奇透露,年過五十的劉曉慶還從馬上摔下來過。“那場戲是在冰上拍的,劉曉慶的馬沒站住打滑了,她就從馬上重重地摔了下來,幸虧有頭盔保護著才沒受傷。”

  劉曉慶等金巧巧10小時

  《楊門女將》在內蒙古鄂爾多斯拍攝時,氣溫低達零下三十度,現場女星紛紛抱怨拍戲苦,金巧巧還稱,該片是她拍戲十多年來第一次遇到生命危險。“我的司機開著房車過去,我才發現那是在一條河的冰面上,而且上邊已經停了很多劇組的車,上面凍著冰下面還流著水,稍微裂個縫的話人和馬都掉下去了。”此外,當時劇組還經常遭遇沙塵暴,令12個女星的檔期更難協調,劉曉慶就因為劇組要趕金巧巧的戲,而在車裡等了十個小時。之后劉曉慶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句:“巧巧下次別這么趕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