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關系》27日低調開機 張柏芝首日拍攝獲贊

  騰訊娛樂訊 26日,一直話題不斷的年度華語大片《危險關系》終于在北京召開了釋放會,公布了影片的主創陣容。張柏芝、張東健和章子怡三位巨星主演首次攜手出現在媒體面前。27日,該片在上海影視基地低調的舉行了開機拜神儀式。在26日開機釋放會后就連夜趕到上海為影片定妝的主演張柏芝、張東健以及盧燕、導演許秦豪(微博)一起出席了當天的拜神儀式,共同預祝影片拍攝順利,未來票房大賣。而盡管張柏芝頭一天晚上試裝試到很晚,但是依然狀態不錯,與主創們一起為影片祈福,預祝影片拍攝順利,未來票房大賣。

  拜神儀式后,張柏芝馬上就投入到了影片的拍攝中。拍攝首日,看到身穿戲服出現在為影片專門搭建的老上海場景中的張柏芝時,導演許秦豪用韓語稱贊張柏芝,稱“她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形象”。

  而第一次和張柏芝合作的著名旅美華裔電影人盧燕也夸贊張柏芝說,很喜歡看她的電影,希望這次張柏芝能夠表現的更加出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