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錄節目不提謝霆鋒 流淚感謝冬粉

  昨日,張柏芝出席東方衛視《舞林大會》錄制,順便為自己的新歌《曾經》吆喝。在這個名為“重新出發”新聞釋放會裡,張柏芝回顧了13年來的人生歷程,不過只字未提謝霆鋒。她說現在“當媽媽最重要”、“只有自己能打敗自己,沒有人可以打敗你”,讓人看到那個心口貼著一個“勇”字的張柏芝。接近尾聲時張柏芝更痛哭流淚,感謝冬粉的不離不棄。

  ·俞敏洪福廈講座搶票 ·新個稅后曬曬工資

  新歌不為自己寫

  “不叫《曾經》,應該叫柏芝精神”

  離開歌壇5年,張柏芝將攜最新單曲《曾經》回歸。此前歌詞曝光:“我們的愛不是電影,不需要太過入戲,沒有什么值得委屈,該走的,就讓它過去”,以及“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沒有什么傷不起”等歌詞被指是她婚后的心情寫照。現場,她坦言歌詞自己流著淚親自填寫的。由于她在家不斷練唱這首新歌,以致Lucas都會唱幾句了。

  柏芝說姐姐和媽媽都很喜歡這首歌,“姐姐說歌名不應該叫《曾經》,應該叫‘柏芝精神’。她們太了解我了,因為不管面對多少流言蜚語,我都會挺過去。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打敗你,只有自己才能打敗自己。”

  不過她表示這首歌不僅僅是為自己而寫,而是寫給時下的年輕人,“每個人都需要一份很大的勇氣面對曾經,今天不好的或者接受不了的事情,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也是可以解決的。過去的真的過去了,最重要的要懂得放開,往前看。”

  只字不提謝霆鋒

  “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據悉張柏芝出席釋放會之前便提出,不許提謝霆鋒,不許提感情生活,甚至不接受媒體采訪。

  現場播放一段回顧了她出道13年的VCR,只提及其演藝生涯和兩個孩子,前夫謝霆鋒連個剪影都沒有。不過很多話聽在旁人耳中,都似乎是在對謝霆鋒隔空喊話。比如主持人問,平時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是否會跟兒子說,柏芝馬上說:“說白了,真的沒有心情不好。每天醒來,沒有一點不開心。”再問她為什么總是那么堅強和開朗,她說:“我跟我媽媽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復雜,要感謝上天給了你今天,即使今天不開心、難過或者有不想面對的事情,但是這沒用,重要是做好現在的事情,活在當下。”

  不過言談間張柏芝也頗為矛盾,一會兒抗議VCR只是剪輯了她各種流淚的瞬間,“怎么覺得我的人生好可憐啊?”她說自己的確會為了愛而哭,不過隨后又說:“好幾年前,看到感動的場景我會哭出來,現在我會忍住不哭。其實不哭也不代表不感動,只是更看得開了。面對難過的事情,一步步走過來,我覺得自己更幸福了。”

  釋放會尾聲,一直以堅強和勇者形象示人的張柏芝,看到冬粉剪輯的VCR,突然爆哭,淚流滿面。然后她一邊哭一邊說,是因為開心和感動冬粉的支援。她說香港媒體一直亂寫,沒有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而自己的冬粉依然不受外界影響,對她不離不棄,“她們很有我的風格,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她對自己的冬粉很深情地說:“一點也不用心疼我,我是最開心的一個人,感謝現在擁有的東西,一切都很美好。”

  離婚后復出搶錢

  “為了讓兒子看到自己的成長”

  離婚后,張柏芝頻頻在內地亮相,參加各種商業活動,外間謂其是積極搶錢。她說自己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勇敢、任性、想做就做的張柏芝,“我要為兩個孩子負責,我不可能只考慮自己。”她說自己息影不工作也完全沒問題,但是她為了做個好媽媽,為了給兩個孩子做個好榜樣,“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每個人都有高峰期和低潮期。但是不要怕,要勇敢,一步步走下去。我希望他們看到我最開心的時候是怎樣的,不開心的時候又是怎么處理的。”

  之前張柏芝被指不是好媽媽,不讓孩子上學。而昨日在現場,張柏芝儼然是一副“好媽媽”形象。她說剛復出拍戲時很想很想孩子,不過慢慢調整了心態,“教育他們之前一定要教育好自己”。柏芝又透露自己從來不對孩子兇,“我當他們是很好的朋友。他們不乖的時候我會擺出媽媽的樣子,但是也不會兇他們。”

  順便說說

  柏芝失言遭批

  早前柏芝被《無價之寶》片方大爆耍大牌、不配合宣傳,也許是不甘愿受委屈,日前她終于現身香港宣傳活動,不過在臺上就不顧導演王晶,竟然說因為劇本不夠好,所以有份演出的兒子Lucas也像她一樣完全不跟劇本演。昨天導演蕭若元就連發多條微博替王晶不值。

  蕭若元微博

  王晶用1500萬請張柏芝加Lucas拍《無價之寶》,她卻罵王晶劇本不好。截至十二點,票房竟然只收5000元。似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張柏芝是一個“負數演員”,這是我所發明的名詞,即是當你用這個人時,觀眾便因此不入場觀看,是“扣分演員”。

  9月8日15:00

  我和王晶沒有特別的交情,和查小欣更曾經罵戰,但都不是這個問題。現在是張柏芝走去暗諷自己演的戲。張柏芝這個人,看她歷史,可見她是個天生反骨的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