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柏芝撞人后爆粗口 AEG聲明稱有人蓄意抹黑

  一位匿名人士給各大媒體發信爆料張柏芝日前駕車撞倒七旬老人后曾爆粗口,并企圖以五萬港幣“私了”,張柏芝所在公司AEG新亞洲發表聲明稱郵件中所述內容純屬子虛烏有,系對張柏芝刻意抹黑,并稱該公司已聯系律師追蹤匿名信源頭,并將追究造謠的爆料人法律責任。

  

AEG新亞洲聲明

  AEG新亞洲聲明

  (文/小易)今日下午,一位匿名人士給各大媒體發信爆料張柏芝日前駕車撞倒七旬老人后曾爆粗口,企圖以五萬港幣賠償給對方進行“私了”來避免上法庭。張柏芝所在公司AEG新亞洲聲明發表聲明稱郵件中所述內容純屬子虛烏有,系對張柏芝刻意抹黑,并稱該公司已聯系律師追蹤匿名信源頭,并將追究造謠的爆料人法律責任。

  匿名信曝張柏芝撞倒七旬老人后爆粗口

    今天各大媒體的信箱都收到發件人為“xiaoniaodetian”的匿名郵件,稱張柏芝日前在接兒子Lucas放學的路上駕車撞倒一位七旬老人,并爆粗口罵對方“沒長眼睛”。據稱被撞者是一名環署男工,車禍造成對方左腿骨及三根肋骨骨折。信中還稱該案件在香港東區法院開庭審理,張柏芝被判處罰款2500元。但其實張柏芝通過律師花費五萬港幣作為賠償,請求七旬老人“大事化了”。

  AEG公司回應稱系謠言有人蓄意抹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