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劉庭羽:歐陽震華“口味很重” 最想和謝霆鋒張...

  國慶將至,各類精綵節目接踵而至。而10月1日起,南方電視臺影影片道黃金劇場將每天三集連播由歐陽震華與劉庭羽演出的電視劇《天生無才》。昨日,《天生無才》劇組在廣州宣傳,男主角歐陽震華由于臺風緣故未能到場,而從橫店趕過來的女主角劉庭羽便擔起了整個宣傳的重責。

  劉庭羽與歐陽震華飾演歡喜冤家

  劉庭羽介紹道,《天生無才》是一部古裝的愛情輕喜劇。她在裡面飾演一個直爽、真性情、愛打抱不平的女子;而歐陽震華則扮演一個不學無術的紈绔子弟。兩個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在經歷了許多磨難后終于走到一起。“我在裡面有很多喜劇的戲份,尤其是與歐陽震華在一起的時候。”

  在《天生無才》中打戲很多,劉庭羽是否都真打?劉庭羽爽快地回答:“都是親自上陣,是武行在現場教學。并不難,多練幾遍就可以,就連吊維亞也是親自上陣,除非特別危險的才會用到替身。”

  爆料歐陽震華“口味很重”

  有傳聞稱歐陽震華很難搞,問起劉庭羽是否屬實,劉庭羽則稱歐陽震華拍戲時很敬業認真,試過兩個人有一幕戲,她需要把泥巴打到歐陽震華的嘴。這一場戲NG了許多次,歐陽震華仍然很敬業地完成了。劉庭羽更爆料私底下的歐陽震華“口味很重”,“其實是他很愛吃大蒜。還愛開玩笑,非常可愛。有一次在拍戲時,由于化妝后皮膚顏色比較黑,歐陽震華曾被冬粉錯認為劉青云,還有點懊惱呢。”

  最想與謝霆鋒張柏芝合作

  經常與香港藝人合作的劉庭羽,曾經與鄭則仕、米雪、張家輝、林峰、方中信、廖碧兒、劉愷威等香港藝人合作過。那么她最希望合作的香港男女明星是哪位?劉庭羽笑道:“我最想合作的香港藝人是謝霆鋒、張柏芝、楊紫瓊。我也常和香港導演合作。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看港片,港片拍攝手法也很棒、節奏很快、很生活化很好看。像《潛行狙擊》,我很期待會有續集。我很喜歡Laughing哥的表演,無論他飾演奸角還是正義角色,都詮釋得很到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