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4000萬工作室曝光 6位數現金“分”員工玩

  跟謝霆鋒正式離婚后,失婚張柏芝事業反而愈來愈旺場,不單連線下六部戲穩賺半億。加盟新電影,推出新單曲,柏芝事業可謂是如日中天,越來越旺!近日,張柏芝和自己的經紀公司AEG新亞洲娛樂聯合投資4000萬的“新亞洲娛樂+柏芝工作室”在香港低調開張。張柏芝工作室的開張也標籤著她開始正式涉足幕后,成為“張老板”。

  張柏芝的工作室位于香港繁華地段,工作室設計簡約大氣,通透明亮,CEO辦公室更面對跑馬場,景觀非常漂亮。據悉,工作室開業當天,心情大好的張柏芝與數十位員工有說有笑,作為“老板”的柏芝更豪擲6位數現金,外加數臺數位產品,供員工們抽獎開心,可謂是人人有份。

  據知,張柏芝除了老板身份外,還將成為制片人和投資人等多重身份,在自己演員工作之余,涉足更多的幕后工作。而工作室業務也是相當廣泛,除了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外,還將涉足音樂、演唱會及簽約藝人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