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堅強唱《曾經》:該走的就讓它過去(圖)

  重慶晨報訊 昨日,張柏芝就與謝霆鋒發表離婚聲明后首次現身上海,接受了東方衛視的訪問。雖說張柏芝自己表示這首自寫自唱的新單曲《曾經》是送給自己從小到大以來的歲月的,但從歌詞來看,新歌裡也明顯能讓人感到她對那段逝去的感情、歲月的總結:“我們的愛不是電影,不要太過入戲……該走的,就讓它過去。”

  播VCR總結大事件

  卻未見謝霆鋒鏡頭

  因為這是張柏芝離婚后首次面對眾多媒體并要接受采訪,所以現場氣氛的熱烈程度可想而知———14點33分,當身著粉紅色短裙、披著過肩長發的柏芝出現在現場時,眾多冬粉的尖叫聲響徹整個演播大廳。

  雖說踩著裸色高跟鞋的張柏芝裝扮上沒有什么出綵,但露出的瘦腿還是讓人心酸。現場首先播放了一段VCR,記者留意到,從最早出唱片,到柏芝唱《星語心愿》,再到《浪漫櫻花》中的跳舞片段和首捧金像獎,柏芝過去歲月中的大事件幾乎都無一遺漏,但就是沒有提及任何結婚或是同謝霆鋒的鏡頭。

  說起這首自寫自唱的新歌《曾經》,張柏芝說歌詞是對自己18歲至今的經歷的總結。當主持人問及,這是否是你最近的寫照時,柏芝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我唱給媽媽和姐姐聽,她們都很喜歡。姐姐還說這首歌應該叫柏芝精神(笑)。確實,她太了解我了,(我就是)不論流言如何,只有我自己能打敗自己。”

  本周日《舞林大會》

  一起聽沙啞版《曾經》

  柏芝透露,大家即將在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現場聽到這首新歌,是在剛拍完《河東獅吼2》患上重感冒期間錄制的。“可能聲音有點沙啞。人總有生病的時候,什么都會好起來的。”

  她說,雖然多年前的《星語心愿》也是自己內心想法的體現,但《曾經》顯然更深刻。“《星語心愿》是對生活的感覺,《曾經》算是生活的感悟吧。”

  張柏芝表示:“我珍惜身邊的東西,練習唱《曾經》時,我有想過哭,如果在以往,我鐵定早就落淚了。但我現在長大了、成熟了,不哭了,這并不代表我沒感動、難過。”

  “媽媽常說,很多事發生在我身上很不簡單,讓它們過去很難。我對她說,不要想那么復雜,每天醒來要感謝上天給了你一個新的今天,為何不好好做自己想做的呢?我有時在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走過來的,還有機會反過來看這段經歷,這是我的財富。”

  據了解,張柏芝唱響《曾經》的這期《舞林大會》節目將于周日播出。同時,東方衛視的《娛樂星天地》也將有連續兩期關于張柏芝的特輯。

張貼留言